Re: 因為生小孩問題 夾心餅乾的滋味真不好受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fanttaa (我是個ㄜˋ媳婦.....ccc)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6:31)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 10人參與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insist2004 (...滾滾滾...ꐩ》之銘言:
: 標題: 因為生小孩問題 夾心餅乾的滋味真不好受
: 時間: Fri Jul 20 17:17:16 2012
: 我目前跟我父母分開住
: 太太身體有被診斷比較難懷孕
^^^^^^^^^^
: 所以我們看了不知道多少家中西醫
: 打算年底做試管了吧....但是不敢太多期待 怕有壓力
: 目前我父母不知道我太太是屬於不孕的體質
^^^^^^^^^^^^^^
"比較難懷孕"跟"屬於不孕的體質"
你知道這兩者的差別大的跟馬里亞那海溝差不多嗎??
我表姊也是屬於難懷孕的體質,工作壓力大雌激素又少,週期大概60~90天
但是她女兒五歲了.....雖然她也是努力很久.....
: 然後我太太也知道這件事情了
: 一直嚷著說不然他要打電話跟我父母表百 他就是屬於那種不孕的體質
: 他要一次說清楚
: 我一直要他不要去管任何事情 凡事要跟我父母說的事情都是我當窗口
: 她就一直逼我說要我說他就是不孕
這邊已經在賭氣了.....
這位先生,我勸你真的想想清楚
如果你爸媽以她不會下蛋為由叫你離婚,你是離還是不離?
如果要離,我想你把這個罪名推到你爸媽頭上去你老婆也不會有意見
如果不離,不孕的罪名掉到你頭上你是會少塊肉嗎?
: → milyspice:乾脆騙你爸媽說,是你不孕. 這樣說不定還比較省事...唉~ 07/20 17:22
: → insist2004:其實有想過 可是這樣 我會被抓去看更多奇怪的醫生 07/20 17:26
: → insist2004:其實不敢用原因在我身上的原因是 我父母會瘋掉... 07/20 18:03
: → insist2004:然後他們會一直責備自己.....所以~~~真的不行說 07/20 18:03
: → insist2004:然後就是無線循環的責備 然後連風水都會進來 07/20 18:04
那要是被發現不孕的是你老婆,然後你老婆一直被你爸媽罵祖上不積德要你快離婚
要不然就是叫你老婆要給她娘家祖宗遷葬換風水,你覺得這樣問題會比較小嗎?
還是到時候倒楣的不會是你所以你覺得這是你最能接受的一個結果?!
上面那結果對照一下你去扛這個不孕的罪名的後果,大概也就決定了你的婚姻的壽命
不過我看起來你比較怕被罵.....跟老婆離婚小事啦是嗎?!
你知道肩膀兩個字怎麼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8.216
→
07/23 16:52, , 1F
07/23 16:52, 1F
→
07/23 16:57, , 2F
07/23 16:57, 2F
→
07/23 18:16, , 3F
07/23 18:16, 3F
→
07/23 18:33, , 4F
07/23 18:33, 4F
推
07/23 19:22, , 5F
07/23 19:22, 5F
推
07/23 21:23, , 6F
07/23 21:23, 6F
→
07/23 21:25, , 7F
07/23 21:25, 7F
→
07/23 21:25, , 8F
07/23 21:25, 8F
推
07/23 21:29, , 9F
07/23 21:29, 9F
→
07/23 21:29, , 10F
07/23 21:29, 10F
推
07/23 21:44, , 11F
07/23 21:44, 11F
→
07/23 23:43, , 12F
07/23 23:43, 12F
→
07/23 23:44, , 13F
07/23 23:44, 13F
→
07/23 23:44, , 14F
07/23 23:44, 14F
→
07/23 23:45, , 15F
07/23 23:45, 15F
推
07/23 23:59, , 16F
07/23 23:59, 16F
→
07/24 00:00, , 17F
07/24 00:00, 17F
→
07/24 01:55, , 18F
07/24 01:55,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34
6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0
145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