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一個雜碎不如的垃圾求大家砲死我...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SR)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3:01), 編輯推噓28(37993)
留言139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此為代po,因為我很好奇這件事情大家的看法為何? 關於小孩&打女生的問題。 因此誠懇地詢問了當事人可否代po 最後他請我強調,都是他的錯。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有婚姻版的 -- 我是一個連雜碎都不如的垃圾.... 今天發這一篇不是取暖... 而是要大家砲死我.....我犯了一個不能原諒的錯... 以下的文章並不是理由更不能當理由而是把前因交代清楚 自從今年初醫生說小丸子(我的寶貝大女兒)心智上有某種程度的問題... 我就開始在管教上特別注意..包括自己的一言一行.... 漸漸的我慢慢的知道大女兒有時候會吃小女兒的醋...甚至會因此故意哭鬧.... 一個四歲的小孩能對她怎麼辦呢...只能耐心的開導她 可是我老婆卻是有某些習慣改不掉... 就是當女兒哭鬧時就是用罵的...罵不聽就是甩耳光... 我跟我老婆說不要甩耳光..她總是說...我有控制力道... 我告訴他這對小孩心理傷害很大...他說:你行小孩給你帶啊.. 每次她這樣說我都無言...因為我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陪他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真的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媽媽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可是前幾天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 錯到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前幾天我媽媽去幼稚園把我大女兒接回到店裡面 (白天我和我老婆顧店我媽媽在家帶小女兒.. 晚上我是我和我媽顧店我老婆回家帶小孩... 所以我每天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12點)... 我媽媽去炸了一分麥克雞塊給大女兒吃... 我老婆就說要帶回家吃... 這時候大女兒大概是意識到這份雞塊帶回家會分給妹妹... 她就開始說她不想回家吃..想在店裡面吃... 我老婆不理她..就把雞塊收走..當然我大女兒就大哭大鬧... 我就不斷的安慰大女兒然後跟我媽媽說再去多炸一份..這樣一人一份就不會吵了... 這時候我老婆在門口對著裡面大吼...你給我出來... 我女兒又哭了..我就繼續安慰她...好不容易她不哭了... 我媽媽把另外多炸的一份雞塊出來給大女兒....她也破涕為笑 結果我老婆突然衝進來一把把雞塊搶過去丟到垃圾桶裡....回頭就是兩耳光... 然後就一直掐她(到底算掐還是捏我不太懂...就是掐手臂的肉)... 然後再給我女兒兩耳光... 我這時候看不下去推了我老婆一下(大錯)說:你不要這樣打小孩.. 她瞪了我一眼說干你屁事...又是好幾個耳光.... 然後我就失控了...我打了她... 不論我有多少理由動手打女人就是個雜碎....我好恨我自己.... 我難過到我曾經想過很多負面的想法... 也不斷地跟我老婆道歉....但是真的回不去了.... 我當時應該擋在她們中間讓老婆打在我身上... 而不是這樣無腦的做出這種豬狗不如的事... 我擋在中間讓老婆打幾個耳光又不會怎樣...可是我卻沒這樣做.. 反而選擇了最無能的方法... 我真的好愛我老婆我也好愛我女兒當然我也愛我媽媽.... 我媽媽也很生氣....因為她被我突然的暴怒嚇傻了..所以她根本無法反應... 我老婆一直說我媽媽放縱我打她... 一切混亂都是因我起我卻無力收拾殘局.. 當天晚上我女兒回到家跟我爸爸說... 爺爺我跟你說喔..今天是媽媽的錯..她亂打我.... 晚上她看到我獨自在書房難過..她也跑來說.. 拔拔不要難過...今天是媽媽的不對她一直打我..你才打媽媽... 唉...我跟大女兒說:丸子.媽媽沒錯...錯的是拔拔..不管媽媽做了什麼.. 拔拔都不可以也不能打媽媽...拔拔是壞人.... 拔拔做了最差勁的示範..拔拔傷害了媽媽... 老婆...你沒發現小孩漸漸長大了嗎....甩耳光真的不好 你到現在還是不理我...是我罪有應得.... 可是你放著工作不去做讓我媽媽從早上到晚....我該怎麼說 我真是個無用的廢物....請大家砲我吧...我該怎麼做呢 -- 原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2811845&p=1 對了,他真的很愛他老婆,他賺的錢都給老婆管,每天只拿兩百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9.163

06/26 23:04, , 1F
不能讓這媽媽和小孩隔離嗎?
06/26 23:04, 1F

06/26 23:06, , 2F
甩耳光的爸媽~叫她去死吧!!!這根本是家暴不是管教
06/26 23:06, 2F

06/26 23:06, , 3F
對四歲小孩甩耳光是家暴耶 會耳聾的
06/26 23:06, 3F

06/26 23:07, , 4F
可以直接打113了
06/26 23:07, 4F

06/26 23:07, , 5F
男人打女人比較嚴重還是媽媽打小孩耳光比較嚴重?我個人
06/26 23:07, 5F

06/26 23:07, , 6F
認為是後者,尤其你是因為小孩被打。這時真的有請高義,
06/26 23:07, 6F

06/26 23:07, , 7F
保護小孩優先
06/26 23:07, 7F

06/26 23:07, , 8F
這位母親沒有當媽媽的資格
06/26 23:07, 8F

06/26 23:10, , 9F
快點幫原PO打113 這樣的管教太誇張了!!
06/26 23:10, 9F

06/26 23:11, , 10F
你不保護你的小孩 誰能保護 四歲可以上幼稚園了
06/26 23:11, 10F

06/26 23:11, , 11F
如果太太帶兩個一整天太累 大的可以送幼稚園
06/26 23:11, 11F

06/26 23:12, , 12F
累到一個境界無法控制情緒就會家暴小孩
06/26 23:12, 12F

06/26 23:12, , 13F
你該想辦法別讓老婆太累
06/26 23:12, 13F

06/26 23:12, , 14F
太累絕對不是賞小孩耳光的理由~~根本沒資格當媽
06/26 23:12, 14F

06/26 23:12, , 15F
管教方式無法溝通的話應該跟小孩隔離了
06/26 23:12, 15F

06/26 23:13, , 16F
妳媽在家一整天 看見你太太這樣打小孩都不阻止嗎
06/26 23:13, 16F

06/26 23:13, , 17F
她都知道是媽媽亂打她 你還說拔拔是壞人打了媽媽
06/26 23:13, 17F

06/26 23:13, , 18F
你都不擔心小孩價值觀錯亂嗎?
06/26 23:13, 18F

06/26 23:15, , 19F
千萬不能打耳光啊!!!!!!
06/26 23:15, 19F

06/26 23:15, , 20F
保護好你的小孩 他才四歲阿
06/26 23:15, 20F

06/26 23:15, , 21F
1. 給妳太太一筆補償金 象徵性賠償她的受傷 (看她要多少)
06/26 23:15, 21F

06/26 23:16, , 22F
擺明就是你老婆用打女兒發洩情緒
06/26 23:16, 22F

06/26 23:16, , 23F
2. 對任何人 真的都不能打耳光; 會把以前至今的愛 打光光
06/26 23:16, 23F

06/26 23:16, , 24F
而且太傷一個人的自尊!!! 你問你太太 是不是她從小還被這
06/26 23:16, 24F

06/26 23:17, , 25F
樣打耳光長大??? 不然怎有這種<傾向> 超級可怕!!! 恐怖!!!
06/26 23:17, 25F

06/26 23:17, , 26F
用錢補償還滿莫名奇妙的 難道給四歲小孩一筆錢就可以嗎
06/26 23:17, 26F

06/26 23:18, , 27F
太太心裡不滿要跟先生溝通 不該發洩在小孩身上
06/26 23:18, 27F

06/26 23:18, , 28F
給推 你打老婆打得好!!
06/26 23:18, 28F

06/26 23:18, , 29F
讓他嚐嚐被打的滋味
06/26 23:18, 29F

06/26 23:18, , 30F
可以打手心 手臂 就是<不可以打耳光> 若不能理解 請找專家
06/26 23:18, 30F

06/26 23:18, , 31F
你會失控是因為長久承受壓力的結果..爆發了!.媽媽也有錯
06/26 23:18, 31F

06/26 23:18, , 32F
這樣的婚姻要好好考慮一下啦~~我是小孩都不想你們一起
06/26 23:18, 32F

06/26 23:19, , 33F
打人就是不對 !!!!兩邊情緒控管都要加強
06/26 23:19, 33F

06/26 23:19, , 34F
諮詢家! 別太<沒知識>!!!!
06/26 23:19, 34F

06/26 23:19, , 35F
長期被壓落底 我看你也生病了吧
06/26 23:19, 35F

06/26 23:20, , 36F
我只覺得你介入的太晚了,另外打耳光太誇張,打屁股都好點..
06/26 23:20, 36F

06/26 23:21, , 37F
太太<心理>有無問題??? 為何要這樣<打耳光>???
06/26 23:21, 37F

06/26 23:22, , 38F
對阿你是雜碎竟然放任你老婆這樣打你女兒,不怕你女兒以後
06/26 23:22, 38F

06/26 23:22, , 39F
行為偏差嘛?
06/26 23:22, 39F
還有 60 則推文
06/27 00:01, , 100F
你女兒被打多久?!!是個男人的話就應該好好教訓那女人!
06/27 00:01, 100F

06/27 00:02, , 101F
唉,這男人還是一樣的啦,孩子會被從小打到大的......
06/27 00:02, 101F

06/27 00:02, , 102F
然後這男人頂多怒吼幾句而已。以後可能女兒會跟爸爸說你
06/27 00:02, 102F

06/27 00:02, , 103F
乾脆不要管,否則我會被打得更慘......
06/27 00:02, 103F

06/27 00:04, , 104F
小孩好可憐
06/27 00:04, 104F

06/27 00:05, , 105F
從苦主文中可以感受到文化差異下的教養及家庭觀的差異
06/27 00:05, 105F

06/27 00:07, , 106F
整個家庭的教養方法都有問題...連大女兒也有問題
06/27 00:07, 106F

06/27 00:10, , 107F
小孩也太可憐還去安慰老爸
06/27 00:10, 107F

06/27 00:13, , 108F
我是媽媽...可是我也覺得那位媽媽欠揍 =_=
06/27 00:13, 108F

06/27 00:13, , 109F
我倒覺得這小孩沒教好...以後也會很可怕...
06/27 00:13, 109F

06/27 00:15, , 110F
媽媽打耳光...爸爸寵壞小孩...小孩價值觀有問題
06/27 00:15, 110F

06/27 00:15, , 111F
這爸爸不要再講些屁話了~~快點好好處理婚姻吧~~
06/27 00:15, 111F

06/27 00:23, , 112F
連我現在都想打電話請社公界入了
06/27 00:23, 112F

06/27 00:24, , 113F
不過推半斤八兩啦!
06/27 00:24, 113F

06/27 00:26, , 114F
媽媽問題很大吧 動不動就打女兒 到底是憑什麼 ?
06/27 00:26, 114F

06/27 00:27, , 115F
那位老爸一定要好好保護女兒阿 你老婆已經太超過了
06/27 00:27, 115F

06/27 00:32, , 116F
老婆打耳光太過分了 可是我覺得管教分歧更要解決
06/27 00:32, 116F

06/27 00:32, , 117F
這樣會讓媽媽的威信無存 小孩也懂得鑽營取巧
06/27 00:32, 117F

06/27 00:33, , 118F
小孩教時別人莫插手 事後在私下討論剛剛的教育才行
06/27 00:33, 118F

06/27 00:34, , 119F
打老婆的確不對,但是如果是以保護小孩為前提就可以
06/27 00:34, 119F

06/27 00:41, , 120F
原原PO家庭問題好多好複雜...辛苦他了...唉..
06/27 00:41, 120F

06/27 00:41, , 121F
爸爸的行為跟媽媽有什麼兩樣? 當下有什麼必要動手才能制止?
06/27 00:41, 121F

06/27 00:42, , 122F
只是讓自己身陷跟媽媽一樣的行為 小孩好可憐 爸媽都是暴力
06/27 00:42, 122F

06/27 00:42, , 123F
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媽媽之前這樣的管教方式 就該找方法解決
06/27 00:42, 123F

06/27 00:43, , 124F
而不是到這種地步以暴制暴 再來懊悔 小孩心裡一定會有陰影
06/27 00:43, 124F

06/27 00:51, , 125F
同意就算沒有暴力問題,管教分歧也是個問題
06/27 00:51, 125F

06/27 00:52, , 126F
不要寵壞小孩子,如果姐姐是因為不想分東西給妹妹而哭鬧
06/27 00:52, 126F

06/27 00:53, , 127F
要是我也會收走不給姐姐吃了,太縱容會讓主要照顧者以後
06/27 00:53, 127F

06/27 00:54, , 128F
更男帶小孩,小孩子超鬼靈精的,很知道兩面手法鑽營
06/27 00:54, 128F

06/27 00:54, , 129F
06/27 00:54, 129F

06/27 01:05, , 130F
不太同意iwtfly所說,會到打人的地步一定是忍很久才爆
06/27 01:05, 130F

06/27 01:06, , 131F
發,說不定爸爸早就有跟媽媽做無數次的溝通了
06/27 01:06, 131F

06/27 01:16, , 132F
就像是「殺戮時刻」裡面的黑人老爸,我覺得開鎗都ok啦...
06/27 01:16, 132F

06/27 01:16, , 133F
暴力就理性來說絕不可取,但正義,最終還是得由暴力來爭取
06/27 01:16, 133F

06/27 01:17, , 134F
但偶一為之就好喔.....不要打上癮就好了。
06/27 01:17, 134F

06/27 01:18, , 135F
繼續這樣甩小孩耳光, 保證未來心理都有問題...
06/27 01:18, 135F

06/27 01:25, , 136F
覺得主要是苦主老婆本身的個性問題(比較衝、主觀強)
06/27 01:25, 136F

06/27 01:40, , 137F
覺得應該要跟老婆離婚找一個好媽媽...
06/27 01:40, 137F

06/27 01:45, , 138F
把小孩送走對全家也都好否則感情再好也會分開的........
06/27 01:45, 138F

06/27 01:55, , 139F
媽媽甩小孩耳光不是第一次了 都沒人管控??
06/27 01:55, 139F
文章代碼(AID): #1FwSxLPt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wSxLP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