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是一個雜碎不如的垃圾求大家砲死我...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llNo (阿翼翼)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原PO朋友的大女兒是身心障礙,四歲. 我想請問原PO朋友和他老婆有了解關於身心障礙孩子的教育該如何做嗎?. 有做早期療育之類的尋求專業的幫助嗎?. 特殊兒童用普通的教育方式很難有成效,長期管教無效挫折疲累壓力之下就開始了. 打耳光大法,當然這對孩子只會有負面的影響. 根據特教法,特殊兒童
(還有34個字)

推噓-4(4推 8噓 62→)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0080245 (啊)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犯的最大錯誤是在小孩面前打教育小孩的老婆. 從你大女兒跑來跟你說的話看來,他完全不認為他的母親教育是正面的. 這很嚴重,你這樣當面干預老婆的教育,以後老婆教育小孩會困難重重. 而我想這應該也不只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他會懂得投機,知道可以逃避嚴厲的教育. 他跑來找你是因為你是可以逃避教育的地方
(還有136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好,一點個人淺見來回文...希望對原原po有點幫助。. (不好意思,修正顧店狀況). A.老婆方面. 1.老婆為何會以打耳光的方式教育大女兒?. 2.老婆晚上一人帶兩個女兒,白天顧店壓力大的話可否請員工呢?. 3.老婆是否可以不顧店減輕帶小孩的壓力與管教問題?. 4.老婆是否比較疼愛小女兒因為大女
(還有2704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6→)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a0608 (旅人)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你的大女兒,很像以前的我..... 我的後母也許我不是他親生的,對我的管教也比較沒有耐性. 加上他本身脾氣就不是很好,只要我和我弟不順她的意,我弟被抓起來摔. 還是我被飛踢,打頭,呼巴掌,被捏大腿~所以我長大很常頭痛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 很常被巴頭的關係~. 我爸也是很氣我後母的管教方式,
(還有474個字)

推噓28(37推 9噓 93→)留言1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NSR (NSR)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3: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此為代po,因為我很好奇這件事情大家的看法為何?. 關於小孩&打女生的問題。. 因此誠懇地詢問了當事人可否代po. 最後他請我強調,都是他的錯。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有婚姻版的. --. 我是一個連雜碎都不如的垃圾..... 今天發這一篇不是取暖.... 而是要大家砲死我.....我犯了
(還有14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