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我對於對方沒有很想解決的問題,都只會聽聽就算了
妳爸媽就是沒有想解決任何問題
因為他們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知道也假裝不知道
不想解決?那就算了~
我也曾被媽媽親情、情緒威脅過
我只告訴她,每個人活著都必須很努力,不是只有妳辛苦的好嗎?
我不否認有的時候我是很自私的,沒有很積極的去處理她的問題
因為那是她的功課
會變成那個樣子不是一兩天造成的,所以我也不可能一兩天就可以幫她解決
如果她自己不努力,不轉念、不想通,我也無能為力,只能遠遠的看著她
至於被自殺威脅
講句難聽的,就算她不自殺,總有一天她也會死,只是死法可能不同而已
不巧她比我早死,那我也是會傷心一陣子,日子還是會過下去
這件事的有效期限有一輩子嗎?我想是沒有的~~
而有句話說的是「棺材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一定對方比你年紀大就會先死嗎?不一定吧?
如果我明天不巧出了什麼意外怎樣的,那個吵著要自殺的會傷心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也許還會惱怒說少了一個墊背的
有些事的重要性,其實並不如自己想像那麼嚴重
我個人,是不受任何威脅的
法律更不是個問題,我沒作奸犯科,我問心無愧,是想怎樣呢?
想要的東西太多太貪心,人生不可能可以全拿
明明幸福的小家庭已經有了,原生家庭的部份要有所取捨
人生也才這一遭,自私一點走舒服幸福一點的路也不會有人責怪你
即使有
百年、千年之後,又有誰記得?
板上也常出現的一句話「個性造就命運」
你希望有什麼樣的命運,也許該適時改改自己的個性,加油!
--
╭─────╮ ╭─────╮ ╭─────╮ ╭─────╮
c│ = = │o│ ⊙⊙ │c│ ξ │o│ │c就算跌倒,ococococ
A│ 3 │N│ ﹨ ■/ │A│ ' │N│ ^//^ │ANANANANANANANANANA
s│ /█\ │l│ █ │s│ │l│ < ▼ │sls也要豪邁地笑_sls
h│ ╯﹨ │y│ ︶ \. │h│—█//// │y│ ︽█﹨ │hyhyhyhyhyhyhyhyhyh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1.247
推
06/22 13:33, , 1F
06/22 13:33, 1F
→
06/22 13:34, , 2F
06/22 13:34, 2F
→
06/22 13:34, , 3F
06/22 13:34, 3F
→
06/22 13:35, , 4F
06/22 13:35, 4F
→
06/22 13:35, , 5F
06/22 13:35, 5F
→
06/22 13:36, , 6F
06/22 13:36, 6F
→
06/22 13:37, , 7F
06/22 13:37, 7F
推
06/22 13:38, , 8F
06/22 13:38, 8F
→
06/22 13:38, , 9F
06/22 13:38, 9F
→
06/22 13:39, , 10F
06/22 13:39, 10F
推
06/22 13:42, , 11F
06/22 13:42, 11F
→
06/22 13:45, , 12F
06/22 13:45, 12F
→
06/22 13:47, , 13F
06/22 13:47, 13F
→
06/22 13:48, , 14F
06/22 13:48, 14F
推
06/22 13:50, , 15F
06/22 13:50, 15F
推
06/22 13:58, , 16F
06/22 13:58, 16F
推
06/22 14:20, , 17F
06/22 14:20, 17F
→
06/22 14:24, , 18F
06/22 14:24, 18F
→
06/22 14:25, , 19F
06/22 14:25, 19F
→
06/22 14:27, , 20F
06/22 14:27,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36
125
102
232
12
7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