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對於對方沒有很想解決的問題,都只會聽聽就算了. 妳爸媽就是沒有想解決任何問題. 因為他們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知道也假裝不知道. 不想解決?那就算了~. 我也曾被媽媽親情、情緒威脅過. 我只告訴她,每個人活著都必須很努力,不是只有妳辛苦的好嗎?. 我不否認有的時候我是很自私的,沒有很積極的去處理她的問
(還有73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26→)留言1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far (幸福進行曲)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2:1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從法律面來看. 撫養不一定要住在一起. 你只要供給你父母生活所需就不算棄養. 所以你可以每個月固定寄一筆錢到你父母的帳戶. 這樣子他們絕對無法告你棄養的. 至於要多少錢才夠呢?. 你和你弟各需負擔一半. 以現在的生活物價來看. 你一個月一個人給個5,6千,在法院就絕對站得住腳. 請記得,錢一定要用匯
(還有62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chang (需要決心毅力)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說的是. 要懷孕、要擁有一個小孩其實很容易,. 只要精卵結合就可以了。. 要「養活」一個小孩也不很難,. 只要有給東西吃,. 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時間過去,小孩就會長大。. 作為父母,. 最困難的部份是讓孩子可以感覺到愛和安全。. 你的父母,把這個最困難卻最重要的責任丟在一邊,. 甚至
(還有17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wu66 (chwu)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給錢就不能算棄養. 除非他們要證明自己無生活自理能力. 也就是自己承認精神有病. 需要人照顧. 你父母只是生理上的父母. 在心理上他們已經不當自己是父母了. 精神病患有些很聰明 會抓住你的弱點. 事實也證明了 接受諮商 已經讓你堅強. 不受他們威脅 所以他們開始感到害怕.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