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生產花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胖好累)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3:0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16 (看更多)
我才剛生完十天 從林口長庚出來 自然產+無痛 自費雙人房 外送月子餐(共8餐 $4200) 產婦共花費16000多 老公問我是否用我給他的附卡刷? 我說當然阿 那張有現金回饋 結帳日又晚 他只有拿來加油的信用卡 本來要省錢住健保房的 後來因當天健保房客滿 才改住雙人房 但我跟他說 我覺得雙人房比較大比較安靜耶 他也沒多說就讓我留在雙人房 (我第一胎住健保房好吵 謝謝他讓我留在雙人房) 雖然帳單是我付 但很多其餘的錢也是他在付 我在月子中心照顧二寶+休息 他下班回家照顧大寶 覺得他也很辛苦 在醫院也都沒睡好 好好坐月子別把心情搞糟了 生完小孩事情更多更煩 別為了錢跟老公過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9.67

06/20 13:16, , 1F
妳這跟原po怎麼比? 你刷老公的卡 老公又幫顧小孩 沒什麼
06/20 13:16, 1F

06/20 13:17, , 2F
好跟老公過不去的吧???? 原po是老公要跟她要全部的錢耶
06/20 13:17, 2F

06/20 13:18, , 3F
看錯了 原來是刷自己的卡 SORRY
06/20 13:18, 3F

06/20 13:22, , 4F
妳還有自己的附卡給老公刷ㄚ 真不錯~~
06/20 13:22, 4F

06/20 18:48, , 5F
我老公也有我的附卡,兩人一起累積紅利,呵呵~~
06/20 18:48, 5F

06/20 18:49, , 6F
但我卻沒有老公附卡。也沒差,反正很多錢也都他付。
06/20 18:49, 6F

06/20 18:50, , 7F
我們算錢算得還蠻隨便的....
06/20 18:50, 7F
文章代碼(AID): #1FuLiQw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uLiQw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