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生產花費
共 16 篇文章

推噓19(19推 0噓 24→)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y740103 (棉花糖)時間14年前 (2012/06/20 2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三月底的時候自然產. 當時,我們已經訂好了月子中心. 想說就月子中心的10萬元就這樣吧. 我們夫妻倆是屬於很天兵的那種,傻傻不知怕. 還好我公婆人不錯,雖說我之前有PO文抱怨過. 但是時間一久也就知道他們只是口直心快. 話說..生完出院結帳時.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因為總共兩萬多塊,包含兒子
(還有18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eetmimi (阿胖好累)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才剛生完十天 從林口長庚出來. 自然產+無痛 自費雙人房 外送月子餐(共8餐 $4200). 產婦共花費16000多. 老公問我是否用我給他的附卡刷?. 我說當然阿 那張有現金回饋 結帳日又晚. 他只有拿來加油的信用卡. 本來要省錢住健保房的. 後來因當天健保房客滿 才改住雙人房. 但我跟他說 我
(還有5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Fighter (零戰)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午才帶老婆到做月子中心. 早上結了台北長庚的帳單 無痛分娩還有月子餐是最貴的費用. 加一加大約一萬六出頭 可能你們花的其他項目很高標準也高. 現在月子中心也是我跟老婆加老媽各出三分之一. 看樣子奶奶還真喜歡她的大孫女. 畢竟看著小孩子避眼睛喝奶的幸福感覺 可以消除很多疲勞. 錢可以再賺 母親以及孩

推噓15(15推 0噓 29→)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bleear (重耳)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一下,生產開刀花4萬是怎麼花的?. 剖腹的部分有健保給付,剩下的就是打一些自費的止痛藥和升等病房費. 住院7天要花到4萬其實是不太容易的。. 我的疑問是,有沒有可能已知保險會買單,就額外花了一些如果是自己買單就不會花. 的錢。. 我沒有剖腹過,所以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花費是「如果自己買單就會
(還有4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fe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5: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有很累的陪病經驗. 所以我對住在病房的要求很高. 要單純 要乾淨 要可以好好的睡覺. 所以當時生產時 我們就以婦產科為首選. 在永和挑了一家 只能說設備先進 裝潢華麗. 生產時一切順利 我們夫妻倆也舒服的住了四天. 買單時也不貴 就另外再自負擔16000左右. 連第二胎時 也是比照辦理.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