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生產花費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在三月底的時候自然產. 當時,我們已經訂好了月子中心. 想說就月子中心的10萬元就這樣吧. 我們夫妻倆是屬於很天兵的那種,傻傻不知怕. 還好我公婆人不錯,雖說我之前有PO文抱怨過. 但是時間一久也就知道他們只是口直心快. 話說..生完出院結帳時.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因為總共兩萬多塊,包含兒子
(還有18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才剛生完十天 從林口長庚出來. 自然產+無痛 自費雙人房 外送月子餐(共8餐 $4200). 產婦共花費16000多. 老公問我是否用我給他的附卡刷?. 我說當然阿 那張有現金回饋 結帳日又晚. 他只有拿來加油的信用卡. 本來要省錢住健保房的. 後來因當天健保房客滿 才改住雙人房. 但我跟他說 我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一下,生產開刀花4萬是怎麼花的?. 剖腹的部分有健保給付,剩下的就是打一些自費的止痛藥和升等病房費. 住院7天要花到4萬其實是不太容易的。. 我的疑問是,有沒有可能已知保險會買單,就額外花了一些如果是自己買單就不會花. 的錢。. 我沒有剖腹過,所以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花費是「如果自己買單就會
(還有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