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生產花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零戰)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6 (看更多)
※ 引述《doubleear (重耳)》之銘言: : 我想請教一下,生產開刀花4萬是怎麼花的? : 剖腹的部分有健保給付,剩下的就是打一些自費的止痛藥和升等病房費 : 住院7天要花到4萬其實是不太容易的。 下午才帶老婆到做月子中心 早上結了台北長庚的帳單 無痛分娩還有月子餐是最貴的費用 加一加大約一萬六出頭 可能你們花的其他項目很高標準也高 現在月子中心也是我跟老婆加老媽各出三分之一 看樣子奶奶還真喜歡她的大孫女 畢竟看著小孩子避眼睛喝奶的幸福感覺 可以消除很多疲勞 錢可以再賺 母親以及孩子的健康要先顧好 原PO有任何不滿 這筆帳以月子做好後再算也不遲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203
文章代碼(AID): #1FuAViq4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16 篇):
12
17
文章代碼(AID): #1FuAViq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