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生產花費
※ 引述《doubleear (重耳)》之銘言:
: 我想請教一下,生產開刀花4萬是怎麼花的?
: 剖腹的部分有健保給付,剩下的就是打一些自費的止痛藥和升等病房費
: 住院7天要花到4萬其實是不太容易的。
下午才帶老婆到做月子中心
早上結了台北長庚的帳單 無痛分娩還有月子餐是最貴的費用
加一加大約一萬六出頭 可能你們花的其他項目很高標準也高
現在月子中心也是我跟老婆加老媽各出三分之一
看樣子奶奶還真喜歡她的大孫女
畢竟看著小孩子避眼睛喝奶的幸福感覺 可以消除很多疲勞
錢可以再賺 母親以及孩子的健康要先顧好
原PO有任何不滿 這筆帳以月子做好後再算也不遲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20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28
90
100
228
12
7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