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雨)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3/58 (看更多)
多爛喔 沒同理心的爛老師 是我的班導 我都還記得 那是發生在高一事情 當時我讀的學校是一間私立糞到有名的 可以說是 聚集很多流氓 屁孩 婊子的的學校 當時我高一新生菜b8 開學收到註冊單 一收到發現 學費2萬5 真的是2萬5 因為當時沒有什麼政府補助 於是我也跟班導說 要延後幾個禮拜交 因為我家裡對於這筆數目不能馬上提錢 而且要借錢 於是班導也同意 我爸也跟班導說了 直到第2個禮拜 班導一直催交 甚至罵我 讓我覺得受委屈 當下覺得想哭想死 奇怪了?是我玻璃心還是班導問題? 我還有我爸說會延後個幾天交不會拖太久 居然開始罵我了 我也承認當時我們家不是富2代 2萬5可能對我們家是大數目 後來有位老師好心幫我們 叫我爸申請證明 那位老師也幫我們申請免學費補助 後來就事情解決了 但是我到高1下學期 因為家裡事情 於是轉學 轉去別間學校 我也拿那張證明在另一間學校申請減免 學費也變得比較便宜了 以上是我遇過的 -- 我是台灣人 台灣跟中國 一邊一國 台灣的未來就是給台灣2300萬人做出決定 只有台灣人才可以決定台灣的未來究竟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0.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71088.A.A5A.html
文章代碼(AID): #1MqOBGfQ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OBGf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