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這就自卑感
沒底氣的人
時時活在別人的眼皮子底下 所以戰戰兢兢 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
這些人特別愛買那些沒功能性的名牌,想要藉上頭的logo抬高自己的身價
這種心態,村里的王員外說,就是所謂的"自卑稅"
雖然我有很多衣服,但是天氣這麼熱,二狗出門都是短T+短褲
怎麼舒服怎麼來。
而且會看到你背Nike等平價包包或騎競戰,就嘲笑你,排斥你的
壓根人品有問題,根本就沒必要花心思跟這種人發展關係
來,看看歐美人怎麼穿
https://youtu.be/qn8OH4G_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5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453248.A.1C6.html
推
06/26 14:11,
3小時前
, 1F
06/26 14:11, 1F
→
06/26 14:11,
3小時前
, 2F
06/26 14:11, 2F
→
06/26 14:11,
3小時前
, 3F
06/26 14:11, 3F
→
06/26 14:11,
3小時前
, 4F
06/26 14:11, 4F
噓
06/26 14:22,
3小時前
, 5F
06/26 14:22, 5F
噓
06/26 16:26,
57分鐘前
, 6F
06/26 16:2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2
15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