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張二狗)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3:54), 編輯推噓-1(123)
留言6則, 3人參與, 5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這就自卑感 沒底氣的人 時時活在別人的眼皮子底下 所以戰戰兢兢 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 這些人特別愛買那些沒功能性的名牌,想要藉上頭的logo抬高自己的身價 這種心態,村里的王員外說,就是所謂的"自卑稅" 雖然我有很多衣服,但是天氣這麼熱,二狗出門都是短T+短褲 怎麼舒服怎麼來。 而且會看到你背Nike等平價包包或騎競戰,就嘲笑你,排斥你的 壓根人品有問題,根本就沒必要花心思跟這種人發展關係 來,看看歐美人怎麼穿 https://youtu.be/qn8OH4G_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5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453248.A.1C6.html

06/26 14:11, 3小時前 , 1F

06/26 14:11, 3小時前 , 2F
9-oXK0KUi80d_Yl
06/26 14:11, 2F

06/26 14:11, 3小時前 , 3F
要看歐美人怎麼穿這個也可以參考看
06/26 14:11, 3F

06/26 14:11, 3小時前 , 4F
06/26 14:11, 4F

06/26 14:22, 3小時前 , 5F
我認為這是鬼島廢文專家才會的
06/26 14:22, 5F

06/26 16:26, 57分鐘前 , 6F
你是老到忘記你回過這篇文章了?
06/26 16:26, 6F
文章代碼(AID): #1gFXG07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FXG07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