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anti87 (張二狗)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18:58),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猴子穿衣服還是猴子. 有實力的人 不需要靠穿甚麼衣服 戴甚麼錶 穿甚麼鞋子來證明自己. 或得到別人的認可. 歐美人買衣服首選舒適 而且你穿得再好 也不代表你有錢. https://youtu.be/qn8OH4G_Ang. 不用看別人臉色的二狗我也是怎麼舒服怎麼來. 下次想挑戰穿藍白拖逛百貨公司.
(還有124個字)

推噓-2(1推 3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globalera (a balanced life)時間13小時前 (2026/06/25 08:25), 1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近年來各年齡層的男性外出越來越多人穿著短褲,這在三、四十年. 前應該是很少見的。各位女性看到中老年的男性穿著短褲,會覺得被冒犯嗎?尤其是在捷. 運、公車等大眾交通,有時人多,我雖是男性,我都會覺得穿著短褲的中老年男性的穿著. 似乎還是太過輕便,尤其有些人大腿頗粗或腿毛很濃密,對女性
(還有3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