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學老師遲到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153電波LP哥)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9:1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reamkids (芛芛)》之銘言: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老師遲到這件事... : 如果是因為開會或者有事, : 跟該課學生提一下我沒意見。 : 但是很多老師根本不在意啊, : 遲到就當作沒事的進教師, : 放東西拿東西弄電腦點名... : 有時候就將近半節課了! : 但是我朋友大多很喜歡老師拖... : 女版大家覺得呢? 以前國中的時候被選為當班長, 除了平常喊「起立」「敬禮」之外, 就是如果老師遲到要去了解一下。 後來有一個理化老師, 一開學的時候不是很熟悉他的模式, 常常上課遲到超過十分鐘, 我就得去請老師。 後來有一次我注意到 他聽到鐘聲響的時候連抬頭都不抬頭, 一直看他的股票機, 我那時才知道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所以後來就懶得再去請了。 小時候覺得這沒什麼, 長大之後才發覺老師不準時 其實也是另外一種瀆職, 沒有按時到班, 但是好像大部分的學生都不這麼認為, 就只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13.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12735.A.D7A.html

02/24 19:29, , 1F
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每天都期待老師突然請假XD
02/24 19:29, 1F

02/24 19:31, , 2F
以前聽到老師請假都想撒花 最好不要補課!!
02/24 19:31, 2F

02/24 19:32, , 3F
後來才想起我的學費很貴很貴ㄟ...
02/24 19:32, 3F

02/24 19:32, , 4F
最好不要補課+1..
02/24 19:32, 4F

02/24 19:33, , 5F
其實老師也不想補...XD
02/24 19:33, 5F

02/24 19:53, , 6F
最期待每次都要小考的大刀教授請假 但根本不可能
02/24 19:53, 6F

02/24 22:17, , 7F
我以前都是風紀股長
02/24 22:17, 7F

02/24 22:22, , 8F
原來火雞這麼凶狠
02/24 22:22, 8F

02/24 23:02, , 9F
因為都帶頭不聽話XD
02/24 23:02, 9F

02/24 23:03, , 10F
老師極懂「擒賊先擒王」
02/24 23:03, 10F
文章代碼(AID): #1MpP6Vrw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P6Vr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