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大學老師遲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pbrother (153電波LP哥)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國中的時候被選為當班長,. 除了平常喊「起立」「敬禮」之外,. 就是如果老師遲到要去了解一下。. 後來有一個理化老師,. 一開學的時候不是很熟悉他的模式,. 常常上課遲到超過十分鐘,. 我就得去請老師。. 後來有一次我注意到. 他聽到鐘聲響的時候連抬頭都不抬頭,. 一直看他的股票機,. 我那時才
(還有6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sukiryo (Jamie)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8: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學的時候有個老師偶爾遲到或是沒到. 找助教助教找不到老師. 老師有到的時候總是很認真地教書. 缺課也會認真地補課. 有問題的時候老師回答得也很認真. 還曾經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請全班吃早餐. 但並不是全部的學生都到. 學生想蹺課不用知會. 剛畢業的時候在學校附近看到老師. 但是因為那時候魯魯的沒有勇
(還有27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11→)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kids (芛芛)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老師遲到這件事.... 如果是因為開會或者有事,. 跟該課學生提一下我沒意見。. 但是很多老師根本不在意啊,. 遲到就當作沒事的進教師,. 放東西拿東西弄電腦點名.... 有時候就將近半節課了!. 但是我朋友大多很喜歡老師拖.... 女版大家覺得呢?. -----. Sen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