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特別為了挖耳朵去看醫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飛舞的櫻花)時間10年前 (2016/02/22 00:1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基本上有些人天生耳道就比較狹窄 所以耳垢容易阻塞 我們就會建議病人每幾個月回來清理一下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有些人塞的嚴重甚至會外耳發炎 醫師在清理的時候會很痛苦因為很難清 病人也會很難過... 我們完全不介意病人門診時間來挖耳朵 最令人無言的是半夜三點掛急診說要挖的... ※ 引述《blueberrypie (我愛櫻桃派)》之銘言: : 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因為舌頭動了一下之後耳朵脹痛了快一分鐘, : 被那種感覺嚇到之後擔心有發炎, : 於是衝到耳鼻喉科找醫生求救。 :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 : 幫我看了之後立刻說:你這就是耳屎塞住當然不舒服啊, : 然後吩咐我千萬不要動, : 因為位置很深, : 但是在醫生拿器具挖的瞬間, : 我還是忍不住「抽」了一下QQ, : 因為真的蠻痛的阿! : 總之,結束後我問醫生怎樣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 結論是不行, : 就是固定半年就找醫生報到一次。 : (因為也不能自己挖) : 但是我內心始終覺得只為了挖耳朵就去看醫生, : 真的很奇怪啊! : 完全無法跨越這個心理障礙, : 想問一下, : 固定半年找醫生挖一次耳朵, : 其實是常態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6.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71248.A.F46.html

02/22 00:49, , 1F
那濕耳朵也可以嗎...
02/22 00:49, 1F

02/22 00:54, , 2F
請問怎麼樣能確認自己該去給醫生挖耳朵@@最近老是覺得
02/22 00:54, 2F

02/22 00:54, , 3F
耳朵裡會有很大的沙沙聲…
02/22 00:54, 3F

02/22 01:55, , 4F
可是每次醫生都說耳道本身會把耳垢往外推,不用挖,沒遇過
02/22 01:55, 4F

02/22 01:55, , 5F
醫生願意幫忙清耳垢的...(挫折)
02/22 01:55, 5F

02/22 03:14, , 6F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信任的人幫我挖耳朵喔~Q_Q
02/22 03:14, 6F

02/22 05:07, , 7F
我妹都直接找我XD
02/22 05:07, 7F

02/22 15:58, , 8F
其實大部分醫師應該都還是會挖啦...只是有些人的真的
02/22 15:58, 8F

02/22 15:59, , 9F
很難挖@@
02/22 15:59, 9F
文章代碼(AID): #1MoU9Gz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U9Gz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