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特別為了挖耳朵去看醫生嗎?已回收
基本上有些人天生耳道就比較狹窄
所以耳垢容易阻塞
我們就會建議病人每幾個月回來清理一下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有些人塞的嚴重甚至會外耳發炎
醫師在清理的時候會很痛苦因為很難清
病人也會很難過...
我們完全不介意病人門診時間來挖耳朵
最令人無言的是半夜三點掛急診說要挖的...
※ 引述《blueberrypie (我愛櫻桃派)》之銘言:
: 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因為舌頭動了一下之後耳朵脹痛了快一分鐘,
: 被那種感覺嚇到之後擔心有發炎,
: 於是衝到耳鼻喉科找醫生求救。
: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
: 幫我看了之後立刻說:你這就是耳屎塞住當然不舒服啊,
: 然後吩咐我千萬不要動,
: 因為位置很深,
: 但是在醫生拿器具挖的瞬間,
: 我還是忍不住「抽」了一下QQ,
: 因為真的蠻痛的阿!
: 總之,結束後我問醫生怎樣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 結論是不行,
: 就是固定半年就找醫生報到一次。
: (因為也不能自己挖)
: 但是我內心始終覺得只為了挖耳朵就去看醫生,
: 真的很奇怪啊!
: 完全無法跨越這個心理障礙,
: 想問一下,
: 固定半年找醫生挖一次耳朵,
: 其實是常態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6.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71248.A.F46.html
推
02/22 00:49, , 1F
02/22 00:49, 1F
推
02/22 00:54, , 2F
02/22 00:54, 2F
→
02/22 00:54, , 3F
02/22 00:54, 3F
推
02/22 01:55, , 4F
02/22 01:55, 4F
→
02/22 01:55, , 5F
02/22 01:55, 5F
→
02/22 03:14, , 6F
02/22 03:14, 6F
→
02/22 05:07, , 7F
02/22 05:07, 7F
→
02/22 15:58, , 8F
02/22 15:58, 8F
→
02/22 15:59, , 9F
02/22 15:5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