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會特別為了挖耳朵去看醫生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ben0112 (飛舞的櫻花)時間10年前 (2016/02/22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有些人天生耳道就比較狹窄. 所以耳垢容易阻塞. 我們就會建議病人每幾個月回來清理一下.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有些人塞的嚴重甚至會外耳發炎. 醫師在清理的時候會很痛苦因為很難清. 病人也會很難過.... 我們完全不介意病人門診時間來挖耳朵. 最令人無言的是半夜三點掛急診說要挖的.... --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llysheep24 (妃妃)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工作需要帶耳機,. 大家都說我對講機開很大聲我講話他們都覺得很吵我都說好然後轉小聲,. 但過不久又慢慢轉大,. 因為有些人不轉大我真的聽不到聲音…. 然後之前考駕照需要體檢,. 我是不知道聽力的標準是怎樣啦,. 不過我看我一耳0.5一耳1,. 應該也是有點問題的吧…?. 然後我媽有時候也會罵我都
(還有493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48→)留言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berrypie (我愛櫻桃派)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因為舌頭動了一下之後耳朵脹痛了快一分鐘,. 被那種感覺嚇到之後擔心有發炎,. 於是衝到耳鼻喉科找醫生求救。.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 幫我看了之後立刻說:你這就是耳屎塞住當然不舒服啊,. 然後吩咐我千萬不要動,. 因為位置很深,. 但是在醫生拿器具挖的瞬間,. 我還是忍不住「抽」了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