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會特別為了挖耳朵去看醫生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工作需要帶耳機,. 大家都說我對講機開很大聲我講話他們都覺得很吵我都說好然後轉小聲,. 但過不久又慢慢轉大,. 因為有些人不轉大我真的聽不到聲音…. 然後之前考駕照需要體檢,. 我是不知道聽力的標準是怎樣啦,. 不過我看我一耳0.5一耳1,. 應該也是有點問題的吧…?. 然後我媽有時候也會罵我都
(還有493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因為舌頭動了一下之後耳朵脹痛了快一分鐘,. 被那種感覺嚇到之後擔心有發炎,. 於是衝到耳鼻喉科找醫生求救。.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 幫我看了之後立刻說:你這就是耳屎塞住當然不舒服啊,. 然後吩咐我千萬不要動,. 因為位置很深,. 但是在醫生拿器具挖的瞬間,. 我還是忍不住「抽」了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