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罵我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喵阿喵)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7:28), 編輯推噓8(9115)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我也算高吧?! 我是小時候覺得高不好 幼稚園中班年紀跑去唸大班(因為大小跟大班小孩差不多) 所以我念了兩次大班,我國小才意識到 然後 國小永遠都是在坐在最後面的位子 (依身高排) 因為國小身高很高,挺自卑的 覺得自己跟大家不一樣 但是不至於被罵啦 小六畢業168 然後我國小也沒有什麼可愛純情的小初戀 哈哈哈哈 國小國中(172)都一樣,覺得自卑,因為自己太高QQ 到高中慢慢覺得是優勢 開始有一些男生比我高 慢慢覺得其實高穿衣服很好看 不過鞋子的部分真的比較難買(24.5) 不過模特兒夢還是有點困難 173的身高平面模特兒太高,臉又不正 伸展台模特兒又太矮 以前覺得身高高是自卑 現在卻是驕傲 其實也還是有遇過比我高的女孩 173也算還好.. 對自己有信心比較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1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46896.A.537.html

02/21 17:32, , 1F
鞋子24.5難買? ....抱歉身為25.5-26的大腳人真的忍不
02/21 17:32, 1F

02/21 17:32, , 2F
住想噓這句話 你可能不知道超過40號的女鞋除非買歐美
02/21 17:32, 2F

02/21 17:32, , 3F
牌不然有多難買
02/21 17:32, 3F

02/21 17:32, , 4F
已羨慕。
02/21 17:32, 4F

02/21 17:32, , 5F
的確是信心最重要呢~
02/21 17:32, 5F

02/21 17:33, , 6F
支持
02/21 17:33, 6F

02/21 17:33, , 7F
同意
02/21 17:33, 7F

02/21 17:33, , 8F
25號腳表示...Q.Q
02/21 17:33, 8F

02/21 17:33, , 9F
但是身高高其實是優勢我同意 我也是小時候自卑長大才
02/21 17:33, 9F

02/21 17:33, , 10F
慢慢開始喜歡
02/21 17:33, 10F

02/21 17:35, , 11F
一直都很喜歡自己的身高。倒是我媽很擔心XD
02/21 17:35, 11F

02/21 17:36, , 12F
對耶 老一輩都會說太高很難嫁這我實在不太懂
02/21 17:36, 12F

02/21 17:36, , 13F
24.5真的還好 我165腳也差不多那樣=_=
02/21 17:36, 13F

02/21 17:43, , 14F
我都 這鞋子最大幾號
02/21 17:43, 14F

02/21 17:43, , 15F
不過有些只出到24.5我穿起來還是偏小QQ
02/21 17:43, 15F

02/21 17:47, , 16F
我也是24.5 雖然有些鞋版太窄要到25 但也沒到一般女鞋都
02/21 17:47, 16F

02/21 17:48, , 17F
穿不下的程度 有時候蠻慶幸還在邊緣的XD
02/21 17:48, 17F

02/21 17:48, , 18F
26.5表示不知道該不該噓=_=
02/21 17:48, 18F

02/21 17:55, , 19F
我25常常穿不下,有時候要穿26...
02/21 17:55, 19F

02/21 17:56, , 20F
我168而已,腳就26號,更難買
02/21 17:56, 20F

02/21 18:07, , 21F
173,我腳26-27謝謝
02/21 18:07, 21F

02/21 18:18, , 22F
24.5還好吧 我雖然沒那麼高,穿25.5-26了
02/21 18:18, 22F

02/21 18:21, , 23F
24.5 的鞋子也不是每家都有 也不是每雙都能穿 別噓吧
02/21 18:21, 23F

02/21 19:08, , 24F
24.5幾乎都有 我25也還行 偶爾沒有而已
02/21 19:08, 24F

02/22 00:14, , 25F
靠北 我才163鞋子穿25.5…
02/22 00:14, 25F
文章代碼(AID): #1MoOCmK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OCmK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