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罵我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Ζ)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6:50), 編輯推噓19(19039)
留言5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cinzes大友人的言論對我可能比較少發生, 也或許是我忘了XDDDD (年紀到了請多包涵) 不過倒是勾起我一個在學期間的回憶,忍不住來回應一下。 我大概是在上國三之後抽長,約在上高中後漸漸長到現在的身高170。 於是就開啟了人生中最困擾我的誤解之一: 「妳這麼高,一定很會打籃球吧!」 「妳腿這麼長一定跑很快吧!」 殊不知本人自小就立志走文藝氣質美少女路線,啊不是, 是雖然父母生給我一副高架子,但沒生給我運動細胞啊啊啊! 是真的!有歷年學校體育課的成績為證!(對天發誓) 於是乎言論就會演變成: 「真可惜妳長這麼高卻....」 「真是浪費了身高啊....」 印象最深的是大一的系際籃球賽,因為大家還不熟, 我就因為身高而被欽點了,結果可想而知。 不過還好學姊和同學們在練球後馬上就矯正了認知, 認命地教我一些基本招式,比如說我只要站在運球員前面把手伸高就可以了XDDDD 以及拿到球就往籃下傳之類。 總之,朋友之間開玩笑有時會開得太過頭,覺得損人是一種幽默, (是說有時不熟的人也會來這麼一手....)(無言) 只能說這樣的人還不夠成熟,或者不夠有自信。 他們沒辦法成長,那是他們的遺憾,但妳可以讓自己成長。 我自己也是花了很長時間才了解,希望妳可以更順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44605.A.F55.html

02/21 16:51, , 1F
證據圖呢?(誤)
02/21 16:51, 1F

02/21 16:51, , 2F
推~
02/21 16:51, 2F

02/21 16:51, , 3F
體育成績單嗎?XDDD
02/21 16:51, 3F

02/21 16:51, , 4F
跟櫻木花道一樣,雖然很高但是根本不會XD
02/21 16:51, 4F

02/21 16:53, , 5F
我有個朋友190(男),跑不快也跳不高,但還是進了籃球
02/21 16:53, 5F

02/21 16:53, , 6F
隊當中鋒XD
02/21 16:53, 6F

02/21 16:54, , 7F
是因為籃球中鋒只要站大致位置等傳球就好嗎XDDDD
02/21 16:54, 7F

02/21 16:55, , 8F
櫻木的跳耀力有nba的水準...
02/21 16:55, 8F

02/21 16:55, , 9F
籃球有句很有名的話叫 技術教的來 身高教不來 身高
02/21 16:55, 9F

02/21 16:56, , 10F
就是最重要的資產 又 身高高的人分兩種 一種反應慢
02/21 16:56, 10F

02/21 16:56, , 11F
我朋友又很壯,只負責卡好位,守住籃下就好!
02/21 16:56, 11F

02/21 16:56, , 12F
速度慢協調性差 一種是反應快速度快協調性好 後者很
02/21 16:56, 12F

02/21 16:57, , 13F
珍貴 動不動就能拿到年薪千萬美金以上
02/21 16:57, 13F

02/21 16:57, , 14F
後者萬中取一吧
02/21 16:57, 14F

02/21 16:58, , 15F
我也曾被說過你腿那麼長應該跑很快、你手指那麼長應該很
02/21 16:58, 15F

02/21 16:58, , 16F
會彈鋼琴,殊不知我是班上跑最慢又不會彈琴
02/21 16:58, 16F

02/21 16:58, , 17F
SaChiA大我絕對是前者 (掩面)
02/21 16:58, 17F

02/21 16:58, , 18F
樓下女板林書豪
02/21 16:58, 18F

02/21 16:59, , 19F
那種都是比較級啦 妳在女生裡面應該不會太差 真的差
02/21 16:59, 19F

02/21 16:59, , 20F
的話妳學姐她們也不會想再教妳XDDDDD
02/21 16:59, 20F

02/21 17:00, , 21F
哈哈,我也常因爲身高被找去打各種球類,可是其實我愛的是
02/21 17:00, 21F

02/21 17:00, , 22F
游泳啊XD
02/21 17:00, 22F

02/21 17:01, , 23F
cinz大 我連游泳都游得比我160的朋友還慢.....(呆
02/21 17:01, 23F

02/21 17:01, , 24F
SaChiA大 那是為了比賽不得不教啊 後來就沒有第二次了XDD
02/21 17:01, 24F

02/21 17:03, , 25F
XDDDDD 我有在教兩個高一女生打籃球 看到她們從完全
02/21 17:03, 25F

02/21 17:04, , 26F
不會打 慢慢變強其實蠻開心的XD 一個173 一個166
02/21 17:04, 26F

02/21 17:04, , 27F
那麼高不打球好可惜(被揍)
02/21 17:04, 27F

02/21 17:07, , 28F
煞氣a阿信大(亂喊一通),你體育老師?
02/21 17:07, 28F

02/21 17:09, , 29F
我也是,本人173,常被說你跑步一定很快,殊不知我100
02/21 17:09, 29F

02/21 17:09, , 30F
公尺就跑23秒,以前同學還以為我故意跑慢...
02/21 17:09, 30F

02/21 17:20, , 31F
其實我覺得只要給我夠多的時間慢慢練持續練應該還是有可能
02/21 17:20, 31F

02/21 17:21, , 32F
練出反應跟協調性 像我以前羽球有比較努力練就打得還可以
02/21 17:21, 32F

02/21 17:21, , 33F
那個打籃球言論真的很常出現XDDDD
02/21 17:21, 33F

02/21 17:22, , 34F
為什麼高就一定要打籃球啦ORZ
02/21 17:22, 34F

02/21 17:22, , 35F
但可能還是有極限 而且那個極限就是不會到運動員的水準啦
02/21 17:22, 35F

02/21 17:29, , 36F
排球和籃球都非常需要身高……
02/21 17:29, 36F

02/21 17:31, , 37F
高個作器械體操超吃虧,偏偏就有個俄羅斯高低槓體操皇后,
02/21 17:31, 37F

02/21 17:31, , 38F
手長腳長,奧運高低槓項目的金牌。
02/21 17:31, 38F

02/21 17:46, , 39F
能不能變運動員其實很難說 我有個小高一徒弟三年前打
02/21 17:46, 39F

02/21 17:47, , 40F
不贏他們班的女生 現在在HBL八強的學校領籃球獎學金
02/21 17:47, 40F

02/21 17:47, , 41F
三年前我們也想不到他能做到XD 人真的有無限可能
02/21 17:47, 41F

02/21 17:48, , 42F
hoij79627大 我不是體育老師啦 是常去公園打就一堆
02/21 17:48, 42F

02/21 17:48, , 43F
我覺得高的反而蠻多運動細胞很差欸!!!應該是因為運動神
02/21 17:48, 43F

02/21 17:48, , 44F
小屁孩開玩笑叫我師父要我教他們打球 12歲到27歲都有
02/21 17:48, 44F

02/21 17:49, , 45F
經要傳導比較久的關係(亂掰)
02/21 17:49, 45F

02/21 17:50, , 46F
運動很吃協調性 很多人都是協調性很差XD
02/21 17:50, 46F

02/21 17:56, , 47F
學校有一個男生192 超不會打籃球(X) 連平常走路 運球
02/21 17:56, 47F

02/21 17:56, , 48F
都有問題(O)
02/21 17:56, 48F

02/21 17:56, , 49F
我也覺得一定是傳遞時間比較久(???)可是我跟老師講就
02/21 17:56, 49F

02/21 17:56, , 50F
被嗆那nba那些人都比你高怎麼解釋QAQ
02/21 17:56, 50F

02/21 18:12, , 51F
長頸鹿表示:
02/21 18:12, 51F

02/21 18:15, , 52F
長頸龍表示:....... XDDDD
02/21 18:15, 52F

02/21 18:57, , 53F
跟妳一模一樣XDD殊不知被派上場一次後就再也沒人提了
02/21 18:57, 53F

02/21 18:57, , 54F
哈哈
02/21 18:57, 54F

02/21 19:06, , 55F
樓上!握手握手!XDDDDDDDD
02/21 19:06, 55F

02/21 19:08, , 56F
長頸族表示......
02/21 19:08, 56F

02/21 19:16, , 57F
長頸族表示......
02/21 19:16, 57F

02/23 08:38, , 58F
矮就是自悲心,原諒這輩子都比你矮的人吧
02/23 08:38, 58F
文章代碼(AID): #1MoNezz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Nezz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