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罵我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欸欸,你頭可以低一點嗎,擋住我看黑板了!」. (默默把臉貼近桌子). 「欸欸,可以幫我拿一下上面櫃子的東西嗎?」. (伸手一拿導致大家以為你永遠很樂意). 「哎唷,長這麼高可以去考空姐耶!」. (苦笑表示高的人只有空姐一路可以選擇嗎?). 「哎唷,女生長這麼高很難交男朋友吧!」.
(還有156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很想跟原Po說. 妳172到底算什麼啦. 我186cm!!!!. 根本是討拍. 172在台灣還是交的到男友. 我自己也ㄧ路辛苦走來. 也交過兩個164. ㄧ個180. 這個是176目前很穩定. 所以身高真的有很困擾妳嗎?. 我也很多姐妹都沒有很高. 150-160也有四五個. 她們知道我
(還有367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算高吧?!. 我是小時候覺得高不好. 幼稚園中班年紀跑去唸大班(因為大小跟大班小孩差不多). 所以我念了兩次大班,我國小才意識到. 然後 國小永遠都是在坐在最後面的位子. (依身高排). 因為國小身高很高,挺自卑的. 覺得自己跟大家不一樣. 但是不至於被罵啦. 小六畢業168. 然後我國小也沒有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文章略有感觸所以跑來回一篇文,不喜請左轉OvO. 先說結論. 雖然是老生常談,BUT真的是不論身高高矮都有其優缺,. 但是大部分時間下我覺得當高個子是一件超棒的事情啊!(握拳. 我的身高成長大概是. 國小畢業 165. 國中畢業 170. 之後就這樣停滯了,我還以為不會再長了還覺得很難過Orz.
(還有1345個字)
內容預覽:
HI,高個女妳好,妳有著令人稱羨的身高,這絕對是妳的優勢,. 若我也有身高和妳一樣的另一半,我肯定要踮腳才能吻到他。. 跟妳分享一個故事,我有一個朋友,他家裡很窮,. 他每次都會跟我抱怨,為何他家裡沒辦法供應他的生活起居,. 我實在很同情他,就想安慰他說:. 「雖然我家境比你好,但我每天回家,回的不
(還有6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