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罵我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AKU就是我)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7:18), 9年前編輯推噓26(26019)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看了文章略有感觸所以跑來回一篇文,不喜請左轉OvO 先說結論 雖然是老生常談,BUT真的是不論身高高矮都有其優缺, 但是大部分時間下我覺得當高個子是一件超棒的事情啊!(握拳 我的身高成長大概是 國小畢業 165 國中畢業 170 之後就這樣停滯了,我還以為不會再長了還覺得很難過Orz 因為我到國中之前的進度一直都是遠遠超前大家(? 所以並不覺得高個子有什麼不好,相反的我國小時還希望自己長到180咧 但是我升上國中後,深深覺得國中男生真的是群很幼稚的生物 好啦沒有全部,是百分之80左右的國中男生 因為那時我幾乎比班上所有男生都高,所以我就不可避免的被取了很多綽號 然後也動不動被說: 長這麼高幹嘛阿 你要打籃球喔? (這個好莫名其妙Orz 所以我就,我就,開始對自己的自信有了一點動搖 本來覺得高很棒棒高個子呼吸的空氣比較新鮮(?)的我開始駝背...QAQ 再加上家人一直拼命說我胖(但是那時明明才54阿林北的人生巔峰欸幹) 總之等到我意識到駝背很難看想改過來時都是進大學的事情了QvQ 然後前面那停滯不前的身高阿也長了2公分,來到了172公分(灑花~ 當然體重什麼的也...對請不要問,我已經胖到突破天際惹 只是比起當時,我反而不會再駝背或覺得自己很高是種什麼罪惡(? 畢竟說真的,我就是長那麼高阿我也很感謝我們家基因就是這樣 很多人想要再高一點而你不費吹灰之力就達到了,這不值得高興嗎? 熟識的朋友都會要我把腳砍一段給他們,我也是笑著說好阿那肥油也給你一點 某種程度上我是認為都長到這麼高了別人講什麼都隨便啦(欸 不熟稔的同學說我高成這樣都不怕以後找不到男朋友 我也只是笑笑回她" 我比較擔心我長成這樣,身高什麼的都是小事..." 長高沒有什麼啦 就是覺得蠻爽的哼哼 不過,如果跟個子嬌小的人抱怨身高太高,某個程度上真的很像炫耀阿XD 所以,以上那麼多都是騙P幣的(欸 我只是想說,高是個很棒的優點,身為高個子真的是超級爽 你也要拿出自信啦!!!!!! 阿不過缺點可能是九分褲都會變七分褲 長版上衣只能蓋到屁股一半........ 還有胖的話超級無敵霹靂像綠巨人的,幹 --

02/06 00:19,
管他怎麼吃 我只知道日文系女生蠻正的
02/06 00:19

02/06 00:20,
像是saku姐姐
02/06 00:20

02/06 00:21,
...妹妹你怎麼這麼會說話Q.Q 撫慰我今天受傷的心靈
02/06 00:21

02/06 00:21,
.........我原本想推saku等等要來打rerere的臉惹
02/06 0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46296.A.059.html

02/21 17:20, , 1F
那矮的呢QAQ
02/21 17:20, 1F
矮的很可愛阿!!!!

02/21 17:20, , 2F
支持
02/21 17:20, 2F

02/21 17:20, , 3F
我也蠻喜歡自己的身高的~
02/21 17:20, 3F
來抱抱<3

02/21 17:20, , 4F
矮的可愛 高的優雅~ 各有千秋
02/21 17:20, 4F
如果是正妹高矮都沒關係 像shou這樣O//O

02/21 17:21, , 5F
還有連身裙都會變成上衣~
02/21 17:21, 5F
對!!! 奇怪連身裙怎麼不做長一點阿......

02/21 17:23, , 6F
長上衣會太短......
02/21 17:23, 6F
真的...(痛哭) 我很想穿長版可是穿起來就是一般上衣!!!!!!!!!!!

02/21 17:24, , 7F
感人,支持樓下
02/21 17:24, 7F

02/21 17:25, , 8F
02/21 17:25, 8F
你們兩個真的不考慮在一起嗎XDD

02/21 17:26, , 9F
矮的與高的都會遇見自己的千秋王子喔啾咪 (亂入)
02/21 17:26, 9F
我也好想遇見千秋王子喔Q.Q

02/21 17:26, , 10F
樓下幫推
02/21 17:26, 10F

02/21 17:26, , 11F
買九分當長褲的矮子路過
02/21 17:26, 11F
拍拍QQ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02/21/2016 17:30:35

02/21 17:29, , 12F
推這篇XDDDD
02/21 17:29, 12F
謝謝你~~♥

02/21 17:30, , 13F
我是歪妹 QAQ
02/21 17:30, 13F
肥宅我感到很傷心Q.Q

02/21 17:33, , 14F
別 別再長了...
02/21 17:33, 14F
我...我沒有再長惹Q.Q 哭哭

02/21 17:33, , 15F
我是普龍妹
02/21 17:33, 15F
小雪都騙人嗚嗚

02/21 17:34, , 16F
lp哥三番兩次拒絕我 我也沒辦法╮(╯_╰)╭
02/21 17:34, 16F
火雞我幫你揍他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02/21/2016 17:39:02

02/21 17:37, , 17F
呃,又推到我身上?XD
02/21 17:37, 17F

02/21 17:41, , 18F
綠巨人XDDDD
02/21 17:41, 18F

02/21 17:42, , 19F
台灣網拍的洋裝根本都只是長版上衣還敢當洋裝賣!
02/21 17:42, 19F

02/21 17:44, , 20F
推樓上啊啊啊XDDDD
02/21 17:44, 20F

02/21 17:53, , 21F
國小畢業就165...... 我國一才149!!!
02/21 17:53, 21F

02/21 17:57, , 22F
SaChiA大 女生平均比男生早發育啊 國中時候男生偏矮很正常
02/21 17:57, 22F

02/21 17:57, , 23F
還不錯,可以拍玉米罐頭廣告
02/21 17:57, 23F

02/21 17:57, , 24F
樓上我贏了 我國一138!!
02/21 17:57, 24F

02/21 18:02, , 25F
kana 沒錯!!台灣一堆洋裝根本是長版!!上次去無印
02/21 18:02, 25F

02/21 18:02, , 26F
看到洋裝好高興想說終於有過膝長度的才瞬間意識倒那
02/21 18:02, 26F

02/21 18:02, , 27F
應該是長裙...Orz
02/21 18:02, 27F

02/21 18:03, , 28F
煞氣大叔你之後就長得比我高了啊!!不然來交換身高
02/21 18:03, 28F

02/21 18:03, , 29F
啊!!(痛哭
02/21 18:03, 29F

02/21 18:05, , 30F
我以前對身高蠻自卑的,所以一直被那樣酸,會有種有苦難
02/21 18:05, 30F

02/21 18:05, , 31F
言的感覺。長大以後也會開心地說我是高基因的保證XD
02/21 18:05, 31F

02/21 18:27, , 32F
樓上是原原po齁,抱抱。身高是禮物啊啊啊啊啊
02/21 18:27, 32F

02/21 19:11, , 33F
羨慕嫉妒恨!妳又高又大胸!哼哼!(分我一半的奶辣 QAQ
02/21 19:11, 33F

02/21 19:12, , 34F
偶只有159,就差那一公昏 QAQ
02/21 19:12, 34F
分你分你 都可以分(欸

02/21 19:24, , 35F
好有感觸喔(握),襯衫無敵難買都想去買男生尺寸但版型又
02/21 19:24, 35F

02/21 19:24, , 36F
不好只能自己想辦法縫暗釦,路邊攤賣的便宜又可愛小洋裝
02/21 19:24, 36F

02/21 19:24, , 37F
更是想都別想永遠沒份
02/21 19:24, 37F
我第一句看成好有觸感(握 靠我是有什麼問題(っ=°Д°)っ 我覺得我應該去縫暗扣惹... 你說得完全是我的心聲!!!!!!!!!!!!!!為什麼路邊攤可愛的衣服都給我做這麼小!!!!

02/21 19:26, , 38F
我也很滿意自己身高,但小時候真的自卑過
02/21 19:26, 38F
對阿QAQ 真的有段時間很自卑阿._.

02/21 19:46, , 39F
是高肉正saku
02/21 19:46, 39F
高肉正是什麼鬼XDDDDD 臭蘿蔔(っ=°Д°)っ

02/21 19:50, , 40F
是我腦婆saku
02/21 19:50, 40F
你走開去吃大便(っ=°Д°)っ

02/21 20:25, , 41F
矮的人買七分褲會變九分褲啊QQ
02/21 20:25, 41F
拍拍QAQ 高矮都是各有各的優缺嘛QAQ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02/21/2016 20:43:22

02/21 20:49, , 42F
就是高高有點肉但又正啊 (っ=°Д°)っ
02/21 20:49, 42F

02/21 20:50, , 43F
蠢蘿蔔什麼時候這麼會講話惹(っ=°Д°)っ
02/21 20:50, 43F

02/21 21:09, , 44F
我明明一直都有說妳正跟肉 (っ=°Д°)っ
02/21 21:09, 44F

02/22 18:58, , 45F
原Po正妹,可以寄信嗎
02/22 18:58, 45F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12/27/2016 02:36:35
文章代碼(AID): #1MoO3O1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O3O1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