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學測考不好就該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saacWu)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2:1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基本上你爸媽說的很對阿 哥哥給你ㄧ些建議 你才剛考完學測,考不好還有指考 再考不好你也可以考慮重考ㄧ年 ㄧ年換四年讀書環境跟學費很值得啊 就算隨便上了ㄧ所私大 你也可以轉學考 機會這麼多,看你想不想把握而已 而且又不是上私大就決定你人生失敗 失敗之後才知道怎樣去成功 你說你對自己的未來有理想有規劃 那幹嘛不努力去實踐 現實中多的是還不知未來想幹嘛的人 如果你每天讀書讀到廢寢忘食 讀到不知道要休息,我想就算你考差 你爸媽也不會多說什麼吧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努力多少 或許別人沒看見,但對的起自己就好 你捫心自問你用全力了嗎? 天下父母心 你父母表面上嘴你 實際上他們比你還著急 最後 不要都說父母不去了解小孩 那你了解父母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7760.A.94A.html

02/20 22:20, , 1F
02/20 22:20, 1F

02/20 22:28, , 2F
02/20 22:28, 2F

02/20 22:32, , 3F
02/20 22:32, 3F

02/20 22:56, , 4F
02/20 22:56, 4F

02/20 23:53, , 5F
02/20 23:53, 5F

02/21 00:15, , 6F
02/21 00:15, 6F

02/21 00:18, , 7F
補推QQ
02/21 00:18, 7F
文章代碼(AID): #1Mo7KWb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7KWb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