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學測考不好就該死?已回收
基本上你爸媽說的很對阿
哥哥給你ㄧ些建議
你才剛考完學測,考不好還有指考
再考不好你也可以考慮重考ㄧ年
ㄧ年換四年讀書環境跟學費很值得啊
就算隨便上了ㄧ所私大
你也可以轉學考
機會這麼多,看你想不想把握而已
而且又不是上私大就決定你人生失敗
失敗之後才知道怎樣去成功
你說你對自己的未來有理想有規劃
那幹嘛不努力去實踐
現實中多的是還不知未來想幹嘛的人
如果你每天讀書讀到廢寢忘食
讀到不知道要休息,我想就算你考差
你爸媽也不會多說什麼吧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努力多少
或許別人沒看見,但對的起自己就好
你捫心自問你用全力了嗎?
天下父母心
你父母表面上嘴你
實際上他們比你還著急
最後
不要都說父母不去了解小孩
那你了解父母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7760.A.94A.html
推
02/20 22:20, , 1F
02/20 22:20, 1F
推
02/20 22:28, , 2F
02/20 22:28, 2F
推
02/20 22:32, , 3F
02/20 22:32, 3F
推
02/20 22:56, , 4F
02/20 22:56, 4F
推
02/20 23:53, , 5F
02/20 23:53, 5F
→
02/21 00:15, , 6F
02/21 00:15, 6F
推
02/21 00:18, , 7F
02/21 00:1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