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學測考不好就該死?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lix0517 (felix要快一百萬了)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父母的老舊關念真的很難三言兩語改變. 往往只有成功的結果才能起變化. 在這過程你必須忍受冷嘲熱諷. 但是不建議跟父母翻臉. 再怎麼樣他們還是你的親生父母. 首先. 你想先好好想一想為什麼要做這行?. 看你的文章已經有思考過了. 不過會建議你再詳細思考. 跟這個領域的前輩請教. 你也必須思考 萬一沒當
(還有2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0227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學測考不好真的該死嗎?. 真的該,但那是因為該死的是自己沒有辦法如預期般掌握住自己想念的,以至於自己和身旁的人要提心吊膽。. 未來不確定是很可怕的,這在任何年齡層都是,所以如果妳有這個考試的機會去明確你目前想要的未來,那你考不好,真的該死啊. 可是,該死之後,你還是要冷靜想解決方法. 1.四個月重新
(還有58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87qul (刷刷)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以下為個人小經歷. 第一次在女孩版發文請大家手下留情.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先講一下我個人背景,我現在大二. ,我高中是高一考進去數理實驗班(因為我英文太爛考不進語文實驗班),之後分班我也沒轉出去繼續待在自然組。. 其實我是個很奇怪的小孩。. 我從國中開始很嚮往當電臺主播又喜歡韓國
(還有847個字)

推噓44(44推 0噓 10→)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ci0304 (好大一隻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你對傳播如此有熱情. 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 當時高中時我也很愛體育,立志要進體育傳播圈發展. 請容許老魯妹來憶當年一下. 當年高三我好像開竅一樣成績突飛猛進. 幅度大概是從班排20幾衝到前5. 我們學校並不是很強的學校. 雖然我排名大躍進,但我模考大概就50級上下徘徊. 而且英文是我的罩門,後標
(還有123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830525j (IsaacWu)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你爸媽說的很對阿. 哥哥給你ㄧ些建議. 你才剛考完學測,考不好還有指考. 再考不好你也可以考慮重考ㄧ年. ㄧ年換四年讀書環境跟學費很值得啊. 就算隨便上了ㄧ所私大. 你也可以轉學考. 機會這麼多,看你想不想把握而已. 而且又不是上私大就決定你人生失敗. 失敗之後才知道怎樣去成功. 你說你對自己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