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都用ibon列印還是用印表機印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hoifly (hoifly)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1:20)推噓15(15推 0噓 13→)留言28則, 1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常要印文件
每次都要跑7-11列印
常常用到一半後面就有人排隊會覺得是否要讓人家先用XD
想說要不要敗乾脆買一台印表機算了
也不會趕時間忘記拔隨身碟人就離開 >"<
(ibon有雲端儲存功能但比較重要的文件我還是存隨身碟)
想問大家都在超商印文件
還是乾脆就買台印表機盡情印 (欸?
某就甘心電子舊換新可打85折還滿吸引人的 但沒我要的連續供墨機型...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3.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2428.A.BB8.html
推
02/20 01:23, , 1F
02/20 01:23, 1F
推
02/20 01:24, , 2F
02/20 01:24, 2F
推
02/20 01:24, , 3F
02/20 01:24, 3F
推
02/20 01:26, , 4F
02/20 01:26, 4F
→
02/20 01:26, , 5F
02/20 01:26, 5F
→
02/20 01:26, , 6F
02/20 01:26, 6F
推
02/20 01:39, , 7F
02/20 01:39, 7F
推
02/20 01:44, , 8F
02/20 01:44, 8F
→
02/20 01:48, , 9F
02/20 01:48, 9F
推
02/20 01:51, , 10F
02/20 01:51, 10F
→
02/20 01:55, , 11F
02/20 01:55, 11F
推
02/20 02:03, , 12F
02/20 02:03, 12F
推
02/20 02:09, , 13F
02/20 02:09, 13F
→
02/20 02:09, , 14F
02/20 02:09, 14F
→
02/20 02:11, , 15F
02/20 02:11, 15F
推
02/20 02:23, , 16F
02/20 02:23, 16F
→
02/20 02:25, , 17F
02/20 02:25, 17F
推
02/20 12:56, , 18F
02/20 12:56, 18F
→
02/20 12:56, , 19F
02/20 12:56, 19F
→
02/20 12:57, , 20F
02/20 12:57, 20F
推
02/20 13:03, , 21F
02/20 13:03, 21F
→
02/20 13:03, , 22F
02/20 13:03, 22F
推
02/20 13:52, , 23F
02/20 13:52, 23F
推
02/20 14:16, , 24F
02/20 14:16, 24F
→
02/20 14:16, , 25F
02/20 14:16, 25F
推
02/20 15:56, , 26F
02/20 15:56, 26F
→
02/20 15:57, , 27F
02/20 15:57, 27F
→
02/20 23:29, , 28F
02/20 23:29, 2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