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都用ibon列印還是用印表機印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oifly)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1:20), 編輯推噓15(15013)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常要印文件 每次都要跑7-11列印 常常用到一半後面就有人排隊會覺得是否要讓人家先用XD 想說要不要敗乾脆買一台印表機算了 也不會趕時間忘記拔隨身碟人就離開 >"< (ibon有雲端儲存功能但比較重要的文件我還是存隨身碟) 想問大家都在超商印文件 還是乾脆就買台印表機盡情印 (欸? 某就甘心電子舊換新可打85折還滿吸引人的 但沒我要的連續供墨機型...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3.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2428.A.BB8.html

02/20 01:23, , 1F
因為我不常印 所以都超商
02/20 01:23, 1F

02/20 01:24, , 2F
都用超商欸,很方便
02/20 01:24, 2F

02/20 01:24, , 3F
影印店
02/20 01:24, 3F

02/20 01:26, , 4F
都去影印店,7-11好貴
02/20 01:26, 4F

02/20 01:26, , 5F
研究生,超常印,建議找影印店便宜很多
02/20 01:26, 5F

02/20 01:26, , 6F
如果只印黑白的,自己買一台黑白雷射的印 很爽
02/20 01:26, 6F

02/20 01:39, , 7F
看數量吧 有6頁就是學校印啊(誤
02/20 01:39, 7F

02/20 01:44, , 8F
大學生很常印 宿舍有印表機 但基本上都去影印店
02/20 01:44, 8F

02/20 01:48, , 9F
我之前是去台電大樓附近的影印店量大便宜 但有病毒要小心
02/20 01:48, 9F

02/20 01:51, , 10F
上傳雲端去印 個人用usb別亂插
02/20 01:51, 10F

02/20 01:55, , 11F
真的 中毒後得到慘痛教訓 從此不敢亂接USB
02/20 01:55, 11F

02/20 02:03, , 12F
黑白文件用雷射印,不貴又不用跑超商 XD
02/20 02:03, 12F

02/20 02:09, , 13F
如果常印黑白文件推雷射。彩印若不特別要求解析度,7-11
02/20 02:09, 13F

02/20 02:09, , 14F
是夠用的
02/20 02:09, 14F

02/20 02:11, , 15F
鐳射印表機好多人推 要來做功課了 感謝
02/20 02:11, 15F

02/20 02:23, , 16F
大學時有買 想多晚印就多晚印又不用出門就值得啦
02/20 02:23, 16F

02/20 02:25, , 17F
現在還有高階版本 可隨身攜帶 可是好貴 7~12K
02/20 02:25, 17F

02/20 12:56, , 18F
我曾7-11印paper先讓後面大嬸印結果連一句謝謝也沒有
02/20 12:56, 18F

02/20 12:56, , 19F
現在我已經買了一台高階連供彩色噴墨跟一台黑白雷射
02/20 12:56, 19F

02/20 12:57, , 20F
都有wifi功能 這樣我覺得我的家用列印方案就夠用了
02/20 12:57, 20F

02/20 13:03, , 21F
ibon很貴,所以對我是下下之選,可以的話一定去影印
02/20 13:03, 21F

02/20 13:03, , 22F
02/20 13:03, 22F

02/20 13:52, , 23F
推Epson 原廠連續供墨
02/20 13:52, 23F

02/20 14:16, , 24F
久久才需要印東西,用ibon方便多了~這也是我唯一去7-11
02/20 14:16, 24F

02/20 14:16, , 25F
的理由
02/20 14:16, 25F

02/20 15:56, , 26F
簡單的複合雷射印表機3000上下 可以考慮看看
02/20 15:56, 26F

02/20 15:57, , 27F
如果不常印的話就不需要
02/20 15:57, 27F

02/20 23:29, , 28F
超商+1
02/20 23:29, 28F
文章代碼(AID): #1MnqxSk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qxSk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