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都用ibon列印還是用印表機印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有2台富士黑白雷射 1台epson四色噴墨. 三台擺在不同地方使用. 黑白雷射還算蠻省的 一管可以用快一年. 四色噴墨根本就是燒錢機器. 稍微印個幾張 就有顏色沒墨了. 所以現在epson封印起來 真要印 去7-11比較快. 鄉下地方沒有影印店. 至於兩台雷射 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 好用. --.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常要印文件. 每次都要跑7-11列印. 常常用到一半後面就有人排隊會覺得是否要讓人家先用XD. 想說要不要敗乾脆買一台印表機算了. 也不會趕時間忘記拔隨身碟人就離開 >"<. (ibon有雲端儲存功能但比較重要的文件我還是存隨身碟). 想問大家都在超商印文件. 還是乾脆就買台印表機盡情印 (欸?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