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禮拜五下班後都在幹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xx)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30), 10年前編輯推噓33(33010)
留言4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就算一整天滿堂好像也不會那麼痛苦 不過 現在開始上班,一整天八小時都全神貫注有夠緊繃 每天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耍爛當死人XD 禮拜五終於來拉! 自己一個人下班就先坐著公車閒晃 悠悠哉哉走在路上 看到有人在街上唱歌, 就極度放空且非常享受的站在旁邊聽了三四首 放一點小費後離去 走到彩妝店、衣服店又隨性逛了一下 雖然最後什麼都沒買~(又省了一點錢XD) 然後再走進夜市裡跟著人擠人,好多日本人跟韓國人啊~ 搭個捷運走回家,路上都沒人 邊走邊唱歌真的很愜意! 路上店都關了~ 最後一站就只好去7-11買個御飯糰配羋月傳再發發廢文 卻覺得平凡的好幸福啊>______< 大家禮拜五小週末都在幹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6.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8616.A.F01.html

02/19 21:32, , 1F
跟閃光約會,一起吃飯或看電影
02/19 21:32, 1F
"一起"這個詞對單身的人超刺眼XDDD

02/19 21:32, , 2F
學生~我都去巨蛋吃飯OuO
02/19 21:32, 2F
今天也剛好去逛瑞豐(握手

02/19 21:33, , 3F
耍廢
02/19 21:33, 3F
我也很愛耍廢 好想知道如何更廢哦!!!

02/19 21:37, , 4F
高雄人 Hi~
02/19 21:37, 4F
嗨:)

02/19 21:38, , 5F
高雄人嗎??? 瑞豐好棒啊~喜歡~
02/19 21:38, 5F
說實話,禮拜五的瑞豐超級恐怖XD 差點走不出來哈哈哈

02/19 21:49, , 6F
其實你可以去玩桌遊 認識人又不傷眼睛 很好玩
02/19 21:49, 6F
桌遊聽起來好像不錯欸!!! 不過怕腦子運轉一整天之後會很混沌XDDD

02/19 21:49, , 7F
跟男友 一 ㄧˋ 起 ㄑㄧˇ 耍廢亂晃
02/19 21:49, 7F
羨慕嫉妒噓QQ

02/19 21:50, , 8F
改天禮拜五下班來去瑞豐好像真的不錯!
02/19 21:50, 8F
我一直保護錢包還有保護自己不要被陸客撞擊XD

02/19 21:53, , 9F
躺在床上划手機
02/19 21:53, 9F
這已被安排在洗完澡後的活動,為時一小時upXDD

02/19 21:56, , 10F
看電視玩電腦
02/19 21:56, 10F
有時候會怕上班看了一整天電腦,回家這樣會不會傷眼睛 不過還是沒辦法,就是想玩電腦哈哈哈

02/19 22:06, , 11F
明天要補班@@
02/19 22:06, 11F

02/19 22:08, , 12F
為什麼要補班?
02/19 22:08, 12F

02/19 22:10, , 13F
過年2/12那天要補回來。。。
02/19 22:10, 13F

02/19 22:12, , 14F
樓上的,過年前就補完了
02/19 22:12, 14F

02/19 22:13, , 15F
國小國中高中都要補班哦 老師也要上班@@
02/19 22:13, 15F
補班的拍拍QQQ 明天下班就可以去狂歡了!!!

02/19 22:15, , 16F
等著看我是歌手4的徐拉拉
02/19 22:15, 16F
莉莉安已經聽兩個禮拜了!!!(期待新歌

02/19 22:15, , 17F
高雄人~ 感冒惹只能早點睡XD
02/19 22:15, 17F
高雄人握手!!感冒再握手XDDD 祝愛貓大早日康復 ※ 編輯: babyyyy (223.138.206.136), 02/19/2016 22:20:21

02/19 22:21, , 18F
補班......
02/19 22:21, 18F

02/19 22:21, , 19F
去健身房運動,然後休息一下去吃晚餐,接著就回家宅著
02/19 22:21, 19F

02/19 22:21, , 20F
了XD
02/19 22:21, 20F

02/19 22:29, , 21F
不止禮拜五,每天下班就是飆回家快速換洗躺入被窩耍廢,
02/19 22:29, 21F

02/19 22:35, , 22F
滑手機看電視不到一小時就睡著,哈
02/19 22:35, 22F

02/19 22:53, , 23F
補班+1...
02/19 22:53, 23F

02/19 23:08, , 24F
躺在床上滑手機滑到睡著
02/19 23:08, 24F

02/19 23:12, , 25F
去學校走走 感受活力的氣息
02/19 23:12, 25F

02/19 23:23, , 26F
剛看完煙火回來 累累的
02/19 23:23, 26F

02/19 23:26, , 27F
路上牽個閃光一起逛街^_____^
02/19 23:26, 27F

02/19 23:35, , 28F
跟平常一樣,因為禮拜六日還得上班
02/19 23:35, 28F

02/19 23:48, , 29F
和男友吃飯散步
02/19 23:48, 29F

02/19 23:52, , 30F
耍廢等老公回來一起玩耍~~
02/19 23:52, 30F

02/19 23:55, , 31F
補眠
02/19 23:55, 31F

02/19 23:57, , 32F
補班Q
02/19 23:57, 32F

02/20 01:56, , 33F
很一罐啤酒走路回家,感受周圍的事物,思考人生
02/20 01:56, 33F

02/20 02:00, , 34F
跟朋友吃飯~~超開心
02/20 02:00, 34F

02/20 02:03, , 35F
窩在床上悠閒看美劇英劇影集 或電影不用管時間 超棒
02/20 02:03, 35F

02/20 02:47, , 36F
今天下午跟朋友一起逛賣場一起吃飯,晚上看他們做乳酪蛋糕
02/20 02:47, 36F

02/20 02:47, , 37F
,然後煮桂冠湯圓
02/20 02:47, 37F

02/20 03:20, , 38F
可以在台北這種有捷運又有各種活動的地方上班已經很幸福
02/20 03:20, 38F

02/20 03:20, , 39F
了。看看竹科工程師的日常吧
02/20 03:20, 39F

02/20 07:11, , 40F
等待禮拜六上班O_Q
02/20 07:11, 40F

02/20 12:03, , 41F
加班 我昨天半夜兩點才下班
02/20 12:03, 41F

02/20 14:15, , 42F
自己閒晃到處逛逛才回家
02/20 14:15, 42F

02/20 16:48, , 43F
去健身房運動,運動完洗好澡再回家窩床追劇
02/20 16:48, 43F
文章代碼(AID): #1MnnZey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nZey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