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外面不如意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影子)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0:25), 編輯推噓8(1244)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在外面行走時 很多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反觀其他有錢第二代 日子過的相當舒服 我真的很不平 就因為我們家窮 就要走到哪被欺負到哪嗎? 同樣一件事 王雪紅做就跟陳敏薰做就不一樣 只是因為口袋夠不夠深 書上說錢不是萬能 但我們看人的高低都是錢的深度 念的書都在騙人 每次回家後都悶悶不樂 在外面被洗完臉 回家後就不想講話了 有人得天獨厚 有人連試用期都不知道過不過? 我真的覺得想哭 女孩子在外面工作順利嗎? 會跟我一樣石頭一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4750.A.156.html

02/19 20:26, , 1F
或許可以考慮去看看醫生
02/19 20:26, 1F

02/19 20:27, , 2F
支持樓下
02/19 20:27, 2F

02/19 20:27, , 3F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你還是看醫生吧
02/19 20:27, 3F

02/19 20:27, , 4F
女板就是她舒壓的醫生吧
02/19 20:27, 4F

02/19 20:28, , 5F
好喇,拍拍,往好的地方多想
02/19 20:28, 5F

02/19 20:29, , 6F
想哭就哭不要忍耐,被欺負久了就會習慣
02/19 20:29, 6F

02/19 20:31, , 7F
本來想推中姐姐2.0 結果看ID發現就是本人……
02/19 20:31, 7F

02/19 20:32, , 8F
看了ID後連拍都不想拍
02/19 20:32, 8F

02/19 20:32, , 9F
還沒被解雇??
02/19 20:32, 9F

02/19 20:50, , 10F
王雪紅和陳敏薰?這兩人不都是口袋很深,家世都很顯赫?
02/19 20:50, 10F

02/19 20:55, , 11F
加油!抒發完了會更好!
02/19 20:55, 11F

02/19 21:07, , 12F
加油~ 中姊姊是誰?
02/19 21:07, 12F

02/19 21:35, , 13F
中姊姊加油 快去看醫生喔
02/19 21:35, 13F

02/19 21:49, , 14F
有啊我也是賺不多又很累 多努力多調適囉
02/19 21:49, 14F

02/19 22:40, , 15F
心理醫生掛號了嗎?
02/19 22:40, 15F

02/19 23:38, , 16F
要加油!沒有家勢!但有無人能敵的毅力*^O^*就贏了
02/19 23:38, 16F

02/19 23:57, , 17F
簽到
02/19 23:57, 17F

02/20 01:13, , 18F
加油喔 樂觀點
02/20 01:13, 18F

02/20 03:57, , 19F
別想太多也別執著太多
02/20 03:57, 19F

02/20 18:53, , 20F
你是好了沒?
02/20 18:53, 20F
文章代碼(AID): #1MnmdE5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mdE5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