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喜歡的牌子要撤櫃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扛瓦斯的大嬸)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0:2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知道我愛的服裝品牌oasis要結束代理了 他家的洋裝花色、剪裁都很喜歡 這幾年瘋狂的買他家的產品 最近可能有些過季的商品會在出清 女孩們會囤貨嗎? 之前born手工鞋撤櫃 我也是買了幾雙鞋 應該說撤櫃前出清特價很優惠 哪裡還有好看的花洋裝品牌呢? 今年可以少了一筆開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4585.A.31E.html

02/19 20:27, , 1F
哪裡有特賣~快告訴我!
02/19 20:27, 1F

02/19 20:30, , 2F
不會 因為她家海外售價更便宜
02/19 20:30, 2F

02/19 20:31, , 3F
無法試穿很麻煩,不是每件都合身
02/19 20:31, 3F

02/19 20:53, , 4F
會囤 尤其品牌結束拍賣折扣降到會讓人失心瘋(掩面
02/19 20:53, 4F

02/20 12:18, , 5F
ASOS買很方便XD
02/20 12:18, 5F
文章代碼(AID): #1MnmafC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mafC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