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袋蕃茄算便宜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BB是常態。)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9:20),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iDGUPl0.jpg
如上圖 有16顆大小不一覺得買到算便宜的? 不曉得大家認為這樣算多少錢呢? 一斤25 這一袋自己挑的價格50元 大蕃茄變小蕃茄甜份少又吃得飽 應該有人看過廣告 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這袋吃起來還不錯 是不固定隨機擺攤的貨車 也是碰巧路過買的 不曉得大家也愛這種大蕃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0.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0838.A.E55.html

02/19 19:21, , 1F
II Della cola vita
02/19 19:21, 1F

02/19 19:21, , 2F
老實說這麼綠的番茄 我不會去買..
02/19 19:21, 2F

02/19 19:21, , 3F
這種大蕃茄我都冰過切片 沾薑糖醬油膏 就是爽
02/19 19:21, 3F

02/19 19:21, , 4F
不喜歡大番茄 除非是做成番茄炒蛋
02/19 19:21, 4F

02/19 19:22, , 5F
綠番茄要加甘草還梅粉才好吃
02/19 19:22, 5F

02/19 19:23, , 6F
大番茄我都拿來切片 放拿一片插在啤酒杯緣上
02/19 19:23, 6F

02/19 19:24, , 7F
喜歡大蕃茄 但這麼綠有點怕
02/19 19:24, 7F

02/19 19:25, , 8F
英國研究 大番茄越綠 女人的臉就越紅
02/19 19:25, 8F

02/19 19:26, , 9F
覺得黑柿蕃茄比小蕃茄好吃!
02/19 19:26, 9F

02/19 19:27, , 10F
蕃茄本來就綠的,要放幾天才會變紅
02/19 19:27, 10F

02/19 19:29, , 11F
便宜 做番茄炒蛋或番茄火鍋都讚
02/19 19:29, 11F

02/19 19:31, , 12F
配甘草粉超好吃
02/19 19:31, 12F

02/19 19:31, , 13F
好便宜噢 我猜100
02/19 19:31, 13F

02/19 19:32, , 14F
便宜 黑柿仔拿來炒蛋很好吃
02/19 19:32, 14F

02/19 19:34, , 15F
阿嬤說這種的才好吃
02/19 19:34, 15F

02/19 19:40, , 16F
好便宜… 我昨天買的量跟你差不多 但我75…
02/19 19:40, 16F

02/19 19:42, , 17F
這種番茄大勝牛心和黑柿
02/19 19:42, 17F
他們是說如果紅色才採容易壞掉 跟奇異果。香蕉一樣 放著就會變甜變色 不冰可以放一個禮拜吧? 冰起來應該可以超過 還滿省的 ※ 編輯: skylow134 (223.139.110.243), 02/19/2016 19:57:16

02/19 20:54, , 18F
這種放著慢慢熟……真的好吃!
02/19 20:54, 18F

02/19 21:05, , 19F
好想吃……
02/19 21:05, 19F

02/19 21:28, , 20F
便宜呀~大小番茄我都愛
02/19 21:28, 20F

02/19 22:02, , 21F
超愛這種吃起來硬硬脆脆蕃茄
02/19 22:02, 21F

02/19 22:55, , 22F
好便宜 在哪買的?
02/19 22:55, 22F

02/20 00:08, , 23F
大番茄這樣應該算便宜,最近菜價都下不來
02/20 00:08, 23F

02/20 00:59, , 24F
很便宜,我舅舅種番茄的,他說今年蕃茄比較貴
02/20 00:59, 24F

02/20 02:41, , 25F
好便宜
02/20 02:41, 25F

02/20 16:07, , 26F
超便宜!!喜歡黑柿蕃茄
02/20 16:07, 26F
文章代碼(AID): #1Mnlg6v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lg6v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