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處的牆壁剝落砸壞電視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8:20),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問大家一件事。 因為長期再外租屋,第一次發生這種事,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是這樣的,前陣子用存了很久的錢,很開心的買了一台Sony的電視,然後就遇到了0206的地 震。 我不是在台南,是在高雄,那夜高雄真的搖很大,然後我房間的牆壁就開始出現龜裂了… 前二天有一片牆壁的壁塊(我不知道那個怎麼形容,就是覆蓋在牆壁上那片白色的漆塊) 剝落下來,正好砸到我的電視,電視螢幕被砸出一道長裂痕,必須修繕。 我想問大家的是,這個修繕費是否可以跟房東申請呢? 我存了一陣子的錢買的電視,真的超超超心疼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02.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77203.A.13B.html

02/19 18:21, , 1F
天災好像不算?
02/19 18:21, 1F

02/19 18:21, , 2F
不行
02/19 18:21, 2F

02/19 18:22, , 3F
不行哦@@我要哭了……
02/19 18:22, 3F

02/19 18:48, , 4F
問房東啊@@
02/19 18:48, 4F

02/19 19:04, , 5F
我寧願砸中的是我……
02/19 19:04, 5F

02/19 19:16, , 6F
"寧願砸中的是我..." 別這樣啦 Orz 拍拍 難過是一定的
02/19 19:16, 6F

02/19 19:16, , 7F
但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加油~
02/19 19:16, 7F

02/19 19:42, , 8F
有幾個牌子的家電有地震災區免費或便宜修繕,你可以問問客服
02/19 19:42, 8F

02/19 19:56, , 9F
突然覺得那種租屋處感覺有點危險……
02/19 19:56, 9F

02/19 21:48, , 10F
原po已經很幸運了_我住在台南,0206地震後客廳的55吋LG
02/19 21:48, 10F

02/19 21:48, , 11F
液晶電視應聲倒地面板gg了,維修報價打完折還要22k,只好
02/19 21:48, 11F

02/19 21:48, , 12F
再買一台新的_0206地震後一堆人的電視gg,台南的3C賣場
02/19 21:48, 12F

02/19 21:48, , 13F
都在排隊買電視
02/19 21:48, 13F

02/19 21:52, , 14F
H大……跟你比起來,我真的很幸運!
02/19 21:52, 14F
文章代碼(AID): #1MnknJ4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knJ4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