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素肉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愁夢酒醒)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8:12),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前媽媽為了祭拜靈位放在塔裡的外公外婆 買了一包素肉鬆 今天回家的時候 把它挖出來配飯吃 雖然不是真的豬肉下去做的 但是吃起來也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我不是吃素的人 但它脆脆的口感 讓人回味無窮 其實市面上的素料有些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都經過太多加工處理了 我個人最喜歡吃素火腿和素肉鬆 大家喜歡吃素料嗎?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素肉鬆超好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76776.A.7CA.html

02/19 18:14, , 1F
素火腿好吃!
02/19 18:14, 1F

02/19 18:14, , 2F
素雞好粗
02/19 18:14, 2F

02/19 18:14, , 3F
素火腿+素肉鬆好吃!!! 飯糰只吃加素鬆的>///<
02/19 18:14, 3F

02/19 18:21, , 4F
是什麼做的呀?
02/19 18:21, 4F

02/19 18:41, , 5F
豆子吧?
02/19 18:41, 5F

02/19 19:10, , 6F
也有烤乾的香菇
02/19 19:10, 6F

02/19 19:35, , 7F
自從有一次在裡面發現老鼠屎之後就不吃了@@
02/19 19:35, 7F

02/19 19:38, , 8F
沙拉燒餅裡都會放,很好吃!
02/19 19:38, 8F

02/19 19:56, , 9F
自己用豆渣做的素鬆很好吃~
02/19 19:56, 9F

02/19 19:57, , 10F
我家有在賣素肉鬆。有住美國的阿姨回國買一堆回去吃
02/19 19:57, 10F

02/19 20:01, , 11F
我家的素鬆是南瓜鬆,脆脆香香又百搭
02/19 20:01, 11F

02/19 20:01, , 12F
素肉鬆超好吃,素料也很好吃!
02/19 20:01, 12F

02/20 00:01, , 13F
素食干貝絲是懷念的好味道!
02/20 00:01, 13F

02/20 04:07, , 14F
我吃過牛蒡鬆,很好吃
02/20 04:07, 14F
文章代碼(AID): #1MnkgeV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kgeV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