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還能去日本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smydear)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6:25), 10年前編輯推噓-1(34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原po的故事,讓我想到這則新聞 梁家輝嗆眭澔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4dRqnehNw
作為一個父親 作為一個丈夫 能拋下自己的家庭 去完成自己的夢跟理想 這已經是一個不恰當的一個行為 原po的故事,讓我想到這則新聞 梁家輝嗆眭澔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4dRqnehNw
作為一個父親 作為一個丈夫 能拋下自己的家庭 去完成自己的夢跟理想 這已經是一個不恰當的一個行為 ※ 引述《yy0908》之銘言: : 人有時候被蒙了心 真的會無法思考很多點 : 感謝大家指出很多我自己沒有看清的點 : 我會認真地暫時戒毒的......... : 再次感激 : 作者: yy0908 (愛蓮) 看板: WomenTalk : 標題: [心情] 我還能去日本嗎 : 時間: Fri Feb 19 13:11:02 2016 : 這樣的標題好像有點奇怪 : 但是 這真的是我的疑惑心情.......... : 我1月底剛帶我兒子和爸媽 以及妹妹去福岡5天 : 但是 畢竟是扶老攜幼 行程有所限制 我連換的日幣都沒花完 : 比起以往去東京 大阪 日幣花光光還要刷卡的紀錄 真的差很多 : 回來後 看到廉航每每特價都很心癢 : 好想趁著6月底還有一段3天的空檔 找妹妹一起去 : 但是 老公其實不是沒有聲音的 : 他昨天特地和我開了家庭會議 他說 他同意讓我去 因為他知道我中日本毒很深 : 但是他要讓我知道 家裡有車貸和房貸要付 經濟雖然過得去 但不算是闊綽有餘 : 更何況228連假 他要帶我和去香港迪士尼玩 半年三次出國 他覺得同意得很勉強 : 我了解他的點 但是 我一整個就是完全無法忘懷去日本的嚮往 : 就算只有三天 能夠拋家棄子沒老沒幼完全只有我自己的瘋狂逛街購買踩踏 : 那是多麼過癮的一件事啊 : 現在 我查了各家的廉航特價 : 只剩虎航去福岡的機票 在我的時間點 是來回含稅4000有找(還未加購行李) : 我剛剛和我妹問了 她不會反對跟我再去 但是她也問 我去福岡還要買甚麼玩甚麼 : 說老實話 我也說不上來 真的就好像是所謂的毒癮發作 只覺得一定要飛去才能解毒 : 阿~~~說的好亂..........但是 有人能了解我的矛盾嗎 : 我現在下不了決定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訂 : 但我又不能遏止不停地看日本旅遊的資訊.....我該怎麼辦.... :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指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8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70359.A.92D.html

02/19 16:27, , 1F
字數要六十
02/19 16:27, 1F
※ 編輯: ismydear (59.124.87.95), 02/19/2016 16:28:09

02/19 16:28, , 2F
這樣有吧
02/19 16:28, 2F

02/19 16:28, , 3F
我超帥
02/19 16:28, 3F

02/19 16:35, , 4F
看起來有 但是會不會被桶看板主了
02/19 16:35, 4F

02/19 16:36, , 5F
.........這是在搞笑嗎........我是說字數
02/19 16:36, 5F

02/19 16:43, , 6F
我以為是我手機問題……是不是有重複?
02/19 16:43, 6F

02/19 16:48, , 7F
天才.....
02/19 16:48, 7F

02/19 16:52, , 8F
搞這招是怎樣?
02/19 16:52, 8F

02/19 17:14, , 9F
你拿原原po純粹想玩的和眭澔平比擬...?!
02/19 17:14, 9F

02/19 18:54, , 10F
這梁大人是在說什麼…沒話找話也不是這樣子
02/19 18:54, 10F
文章代碼(AID): #1Mnj6Na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j6Na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