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還能去日本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巴洛克)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4:1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yy0908》之銘言: : 但是 老公其實不是沒有聲音的 : 他昨天特地和我開了家庭會議 他說 他同意讓我去 因為他知道我中日本毒很深 : 但是他要讓我知道 家裡有車貸和房貸要付 經濟雖然過得去 但不算是闊綽有餘 : 更何況228連假 他要帶我和去香港迪士尼玩 半年三次出國 他覺得同意得很勉強 : 我了解他的點 但是 我一整個就是完全無法忘懷去日本的嚮往 我直接跟你講,不能。 至少,今年不能。 主要是情感的問題。 我以前跟一個老闆娘殺價,我當時手頭真的不寬裕,大概是個家具配件。 9000元的東西我殺價到7500元。老闆娘當時小聲地說,因為你開口了。 所以我知道,老闆娘是因為我開口了,她要給我面子。 (東西是真的很好,有9000元的價值) 之後我謹記這件事情,人家如果很誠懇的來溝通, 什麼不說,先考慮對方的面子。(誠不誠懇,自己分辨) 假設我今天生活上產生困難,不得已跟別人商量一件事情, 對方不答應,fine,我不能強迫他,但是感受一定非常不好 不答應的話,會影響到跟對方的感情,一定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62698.A.088.html

02/19 14:20, , 1F
妳是要說他丈夫是給她面子
02/19 14:20, 1F

02/19 14:20, , 2F
口頭同意,心裡非常不願意
02/19 14:20, 2F

02/19 14:21, , 3F
不是,是給丈夫面子。來溝通 開口的人是丈夫。
02/19 14:21, 3F

02/19 14:23, , 4F
但是夫妻伴侶需要如此委屈嗎?
02/19 14:23, 4F

02/19 14:35, , 5F
是誰讓誰委屈?
02/19 14:35, 5F

02/19 14:36, , 6F
不能去日本大賣特賣啊 好委曲喔
02/19 14:36, 6F

02/19 14:36, , 7F
大買特買
02/19 14:36, 7F

02/19 14:38, , 8F
是誰讓誰委屈+1
02/19 14:38, 8F

02/19 14:54, , 9F
難怪都沒人要跟婆婆住,不能出國就太委屈,看來小孩也不是
02/19 14:54, 9F

02/19 14:54, , 10F
原po要生啦,是男方要求的,唉!離一離啦,真的有夠痛苦
02/19 14:54, 10F

02/19 15:38, , 11F
所以老闆娘真的賣你7500嗎?
02/19 15:38, 11F
文章代碼(AID): #1MnhEg28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hEg28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