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要怎麼安慰女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KSAndyLau)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3:19), 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a1024lai (dalai)》之銘言: : 有時候 小魯都會遇到 : 女生 跟小魯訴說心情 : 然後很崩潰之類的 : 但某些狀況小魯 實在幫不上忙 : 或者沒有經驗 : 除了當一個好的聆聽者之外 : 還有什麼好辦法嗎 安慰女生是個很神聖的任務 畢竟女生的眼淚是珍珠 當一個肥宅看到一堆珍珠霹靂趴啦落下 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切入正題 該如何安慰女生很簡單 當女生找你訴苦什麼的 不用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太多 不用跟她說人生大道理 不用給她當頭棒喝 你只需要… 當女生心情不好,失戀,被欺負…等等 找你訴苦時… 說話說到一個段落結束時 你只需要一雙真誠溫暖的雙眼看著她 誠懇的說出“我懂” 女:你知道嗎?我男友+?☆*%<¥#_:%☆¥ 你:我懂 女:她真的很過分☆*?+_……<<#*¥摃G:> 你:我懂你的感覺 女:我真的很受不了,£턽,((×@??-, 你:我懂 女:謝謝你我覺得舒服多了,謝謝你當我垃圾桶 你::) 當然也有些女生喜歡討論的方式訴苦 不過你標題是安慰 提供你這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35957.A.D1F.html

02/16 23:19, , 1F
:)
02/16 23:19, 1F

02/16 23:21, , 2F
我懂:
02/16 23:21, 2F

02/16 23:21, , 3F
02/16 23:21, 3F

02/16 23:22, , 4F
你覺得舒服多了。
02/16 23:22, 4F

02/16 23:25, , 5F
樓下懂了
02/16 23:25, 5F

02/16 23:26, , 6F
董!
02/16 23:26, 6F

02/16 23:29, , 7F
...
02/16 23:29, 7F

02/16 23:51, , 8F
看完這篇,我舒服多了
02/16 23:51, 8F

02/16 23:55, , 9F
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們需要有人肯定
02/16 23:55, 9F

02/17 01:52, , 10F
推樓上
02/17 01:52, 10F

02/17 02:19, , 11F
我懂了……
02/17 02:19, 11F

02/17 02:33, , 12F
我 真的 懂
02/17 02:33, 12F
文章代碼(AID): #1MmptrqV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mptrq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