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吃過高樑爆米花已回收
以前國小的時候最喜歡吃的福利社零食~
印象中是透明塑膠袋包裝,上面印一支大大的蝦子,一包5摳。
裡面包的就是很多小小的爆米花,吃起來酥酥脆脆、辣辣又甜甜的
還有個特點是裡面裹的糖漿不是很均勻....所以常常吃到全白的QAQ
本來以為是蕎麥去炸的爆米花(我媽誤導我拉 >皿<)
後來特別去找才知道,原來是高樑阿~~
之前問身邊的人有沒有吃過,都得到搖頭的答案@.@
有人有吃過嗎? 我是中部的小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5.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25984.A.92D.html
推
02/16 20:33, , 1F
02/16 20:33, 1F
推
02/16 20:34, , 2F
02/16 20:34, 2F
推
02/16 20:35, , 3F
02/16 20:35, 3F
→
02/16 20:37, , 4F
02/16 20:37, 4F
我站內信給你關鍵字 XD
※ 編輯: shou0823 (111.253.175.104), 02/16/2016 20:38:56
推
02/16 20:39, , 5F
02/16 20:39, 5F
推
02/16 20:42, , 6F
02/16 20:42, 6F
推
02/16 20:42, , 7F
02/16 20:42, 7F
推
02/16 20:44, , 8F
02/16 20:44, 8F
推
02/16 20:47, , 9F
02/16 20:47, 9F

推
02/16 20:55, , 10F
02/16 20:55, 10F
推
02/16 21:00, , 11F
02/16 21:00, 11F
推
02/16 21:03, , 12F
02/16 21:03, 12F
→
02/16 21:04, , 13F
02/16 21:04, 13F
推
02/16 21:06, , 14F
02/16 21:06, 14F
推
02/16 21:14, , 15F
02/16 21:14, 15F
→
02/16 21:14, , 16F
02/16 21:14, 16F
推
02/16 21:20, , 17F
02/16 21:20, 17F
推
02/16 21:45, , 18F
02/16 21:45, 18F
推
02/16 21:47, , 19F
02/16 21:47, 19F
推
02/16 21:52, , 20F
02/16 21:52, 20F
推
02/16 21:58, , 21F
02/16 21:58, 21F
→
02/16 22:08, , 22F
02/16 22:08, 22F
→
02/16 22:09, , 23F
02/16 22:09, 23F
推
02/16 22:18, , 24F
02/16 22:18, 24F
推
02/16 22:51, , 25F
02/16 22:51, 25F
推
02/16 23:43, , 26F
02/16 23:43, 26F
推
02/16 23:59, , 27F
02/16 23:59, 27F
→
02/17 00:26, , 28F
02/17 00:26, 28F
推
02/17 00:46, , 29F
02/17 00:46, 29F
推
02/17 01:27, , 30F
02/17 01:27, 30F
推
02/17 01:31, , 31F
02/17 01:31, 31F
推
02/17 09:22, , 32F
02/17 09:22, 32F
推
02/17 10:31, , 33F
02/17 10:31, 33F
推
02/17 12:30, , 34F
02/17 12:30, 34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