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烹飪白痴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陽光)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0:0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搬到有流理台的新套房,想說不要浪費!!自己煮健康又省錢 昨天開心的跑到附近的超市買一堆東西打算晚餐自己煮 結果第一次煮飯就大失敗@@ 先是小電鍋煮飯煮不熟,再來非常沒常識的乾燒平底鍋(在家瓦斯爐習慣性先熱鍋再倒油 ) 結果結果!!!燒焦了QQ 差點沒燒了房子 雖然還是硬煎了一顆蛋,還好有熟 但是飯沒有熟rrr最後只好煮水餃了… 下一次一定要煮出個所以然!!! 附上燒焦的鍋子(應該還能再用吧) http://i.imgur.com/hKR15j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24477.A.F18.html

02/16 20:11, , 1F
刷得掉嗎?刷不掉就別用了
02/16 20:11, 1F

02/16 20:22, , 2F
燒這樣以後煎啥都會從那邊開始沾+焦
02/16 20:22, 2F

02/16 20:32, , 3F
用小蘇打加一點水刷刷看,應該可以刷掉
02/16 20:32, 3F

02/16 20:37, , 4F
看來要轉職還要一陣子
02/16 20:37, 4F

02/16 20:41, , 5F
泡醋煮滾,靜置放涼後很好刷掉
02/16 20:41, 5F

02/16 20:44, , 6F
小蘇打給它催下去..
02/16 20:44, 6F

02/16 20:47, , 7F
支持樓下
02/16 20:47, 7F

02/16 20:51, , 8F
謝謝支持
02/16 20:51, 8F
謝謝你們 剛好手邊有小蘇打粉 馬上試試看 ※ 編輯: sun1993 (114.35.73.104), 02/16/2016 20:59:39

02/16 22:33, , 9F
原Po加油,我之前在外面留學第一次煮飯飯也不熟很硬超
02/16 22:33, 9F

02/16 22:33, , 10F
難吃,現在勉強可以煮一桌菜了XD
02/16 2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Mmn4Ty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n4Ty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