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另一半稱讚別人外表時作何反應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花小花)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0:0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跟男友聊天時 男友提到一位他的前同事離職了 用了「很正的那個」來表達 (純粹只是要藉此表達是哪一個同事) 我有點耍賴的回他說「你說別人很正」 男友想了一下子,回我「你不知道張無忌他媽媽說了什麼嗎?」 我馬上就接著說「愈漂亮的女人愈會騙人」 然後就笑著說「兩個電視兒童耶」 然後我就被呼嚨過去了 男友就這樣子安全的下庄了 吼~ 到底憑什麼在我面前說別人正啦! 想問大家在遇到另一半稱讚別人外表很優時 都是做什麼反應啊? 完全沒有生氣或不滿,純粹只是好奇大家都怎麼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24467.A.8AA.html

02/16 20:10, , 1F
我很愛跟男友討論誰正的話題耶
02/16 20:10, 1F

02/16 20:10, , 2F
好機零 完全不會想到張無忌他媽
02/16 20:10, 2F

02/16 20:10, , 3F
「對啊早知道我就追她了」這樣XDD我是雙性戀
02/16 20:10, 3F

02/16 20:12, , 4F
我也常在我男友面前說誰誰誰很帥
02/16 20:12, 4F

02/16 21:03, , 5F
有圖有真相!(伸
02/16 21:03, 5F

02/16 21:13, , 6F
男友只能說我漂亮唷~
02/16 21:13, 6F

02/16 22:02, , 7F
很正嗎?在哪裡?我也要看~~
02/16 22:02, 7F

02/16 22:45, , 8F
照片拿來~真的很正我就會說:恩真的滿漂亮的。哈哈
02/16 22:45, 8F

02/17 00:07, , 9F
我會回:就是差我一點 XD
02/17 00:07, 9F

02/17 03:26, , 10F
你們好萌XDDDDD
02/17 03:26, 10F
文章代碼(AID): #1Mmn4JY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n4JY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