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喜歡看言情小說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天天)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1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之前在複合式ktv工作的 早班阿姨非常的喜歡言情小說 (沒事都在看XD) 某一次聊天她說 雖然她有年紀了 但她思想是非常浪漫的~ 例如看完言情小說後突發奇想 他男朋友北上找她的時候 她就叫他站在樓下等她 他們家樓下是一個花園 她就揹著他老公逛花園XDDDDDDD (阿姨比較豐腴老公很瘦這樣) 雖然蠻喜感的畫面,但還是覺得好甜XD~ 那時候上班無聊有跟他借一本言情小說 我記得是個很有名的作家 內容大概是 那女生的姐姐還是誰是在開情趣用品店的 然後女主角好像是在花店打工 遇到一個男生 她跟那個男生很有緣份常常遇到 她就說如果他們在遇到就交往之類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書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82565.A.84A.html

02/17 13:57, , 1F
北下是...?
02/17 13:57, 1F

02/17 13:57, , 2F
樓雨晴《情人劫》套書其中一本
02/17 13:57, 2F

02/17 13:57, , 3F
書名:不見不散C不太看言情小說,搜尋關鍵字找的
02/17 13:57, 3F

02/17 15:55, , 4F
北下?
02/17 15:55, 4F
打錯啦XDDDDD齁 ※ 編輯: tiantian915 (180.204.241.82), 02/17/2016 16:30:41
文章代碼(AID): #1Mm_G5X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_G5X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