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喜歡看言情小說嗎已回收
我之前在複合式ktv工作的
早班阿姨非常的喜歡言情小說
(沒事都在看XD)
某一次聊天她說
雖然她有年紀了
但她思想是非常浪漫的~
例如看完言情小說後突發奇想
他男朋友北上找她的時候
她就叫他站在樓下等她
他們家樓下是一個花園
她就揹著他老公逛花園XDDDDDDD
(阿姨比較豐腴老公很瘦這樣)
雖然蠻喜感的畫面,但還是覺得好甜XD~
那時候上班無聊有跟他借一本言情小說
我記得是個很有名的作家
內容大概是
那女生的姐姐還是誰是在開情趣用品店的
然後女主角好像是在花店打工
遇到一個男生
她跟那個男生很有緣份常常遇到
她就說如果他們在遇到就交往之類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書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82565.A.84A.html
→
02/17 13:57, , 1F
02/17 13:57, 1F
推
02/17 13:57, , 2F
02/17 13:57, 2F
→
02/17 13:57, , 3F
02/17 13:57, 3F
推
02/17 15:55, , 4F
02/17 15:55, 4F
打錯啦XDDDDD齁
※ 編輯: tiantian915 (180.204.241.82), 02/17/2016 16:30:4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