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喜歡看言情小說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antian915 (小天天)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在複合式ktv工作的. 早班阿姨非常的喜歡言情小說. (沒事都在看XD). 某一次聊天她說. 雖然她有年紀了. 但她思想是非常浪漫的~. 例如看完言情小說後突發奇想. 他男朋友北上找她的時候. 她就叫他站在樓下等她. 他們家樓下是一個花園. 她就揹著他老公逛花園XDDDDDDD. (阿姨比較豐
(還有190個字)

推噓171(171推 0噓 26→)留言19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melozu (UA)時間10年前 (2016/02/17 02:4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小時候我也很愛看言情小說(喜歡古靈 左晴雯). 我覺得可以把自己代入女主角的身分滿足幻想是樂趣所在. 直到我有次沒事把自己的本名丟去估狗. 竟然有本小說. 女主角名字跟我的完全相同. (不想曝光本名恕我沒法po上來). 還是民國89年出版的. 基於好奇立刻買了(竟然買的到......雖然是二手書).
(還有1109個字)

推噓215(217推 2噓 153→)留言3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b77 (剩蚊凍蒜)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2: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我先承認我超愛看XD 不過是曾經了(?. 第一次看的小說我永遠記得 把我帶入這個世界. http://i.imgur.com/p1EUBd1.jpg. 小六時因為暑假住外婆家太無聊了 表姊借我看的. 一看完就驚為天人 收假後馬上去超商狂買書>\\\<. 不得不說樓雨晴的書超好看的!!!不過都很虐心.
(還有6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