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克萊數學)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35),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schizobrain (板橋安心亞)》之銘言: : 有時候看到廢文我都在想 : 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發廢文 : 到底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 : 為什麼不去FB發廢文呢 : 到底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 難得有我可以發揮的文 這我一定得要回文一下 你腦海中的廢文是什麼 是呻吟文? 是討拍文? 是炫耀文? 是選色障礙文 又或者是你發的這種文呢? 每篇文都有一個對應的族群 發了之後心靈已感到舒服 這就不是一篇廢文 發了文之後有人笑了 這就不是一篇廢文了 你知道發廢文最慘的是什麼嗎? 就是當我自以為發的很好笑的廢文 結果卻是一個回應也沒有 超慘der... http://i.imgur.com/B7Azx4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80114.A.F87.html

02/17 11:35, , 1F
肥宅文
02/17 11:35, 1F

02/17 11:36, , 2F
樓上肥宅
02/17 11:36, 2F

02/17 11:36, , 3F
吉祥( ̄▽ ̄)
02/17 11:36, 3F

02/17 11:36, , 4F
我在火車上
02/17 11:36, 4F

02/17 11:37, , 5F
當你想要發好笑的文時, 它就不是廢文惹
02/17 11:37, 5F

02/17 11:37, , 6F
這一篇文章值 1 Ptt幣 悲劇
02/17 11:37, 6F

02/17 11:38, , 7F
手機打的
02/17 11:38, 7F

02/17 11:38, , 8F
白馬非馬 堅白石 廢文論 可謂中國哲學三大著作
02/17 11:38, 8F

02/17 11:38, , 9F
樓上,他應該是用手機...
02/17 11:38, 9F

02/17 11:39, , 10F
我知道 廢文用手機發 比發廢文還廢文
02/17 11:39, 10F

02/17 11:39, , 11F
女王陛下為什麼要刺激我QmQ
02/17 11:39, 11F

02/17 11:40, , 12F
shou 你好毒喔QAQQQQ 手機錯了嗎
02/17 11:40, 12F

02/17 11:55, , 13F
哈哈哈看推文笑了
02/17 11:55, 13F

02/17 16:46, , 14F
發廢文還只有1P,悲慘der克數(OωO)
02/17 16:46, 14F

02/18 16:19, , 15F
QQ
02/18 16:19, 15F
文章代碼(AID): #1Mm-fo-7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fo-7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