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banjan (豆瓣醬)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存在感啊. 當你能把每天的發文扣打都用完. 幾天下來. 很難不受注意吧. 肥宅我就是現實沒存在感. 總是被遺忘的一群. 只好上ptt討拍刷存在感. 發發廢文賺賺P幣. 等我有錢的時候. 我要你們承認我是有哥哥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

推噓-4(1推 5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meow (喵東喵西)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發洩負面情緒不過治根不治本. 可以發嘲諷文章討論讓人噓得很開心. 可以發聊天文章純聊天讓腦袋分泌巴多胺什麼的. 可以發問題文章請教批踢踢眾多神人. 可以發暴露狂照會有很多人寄信可以挑帥的出來玩. 可以發日記文抒發壓力賺批幣一舉二得. 可以發耍白痴文章單純搞笑博君一笑. 可以...........
(還有14個字)

推噓8(9推 1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阿信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2:0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人類行為舉止觀察家. 筆者(?)看過很多人發廢文. 其實筆者這篇也是廢文無誤. 筆者看過的廢文型態有. 1 為回而回的. 就單純想回就回了 沒什麼目地性. 2 為了P幣而回的. 把很多無意義的贅詞組合在一起 單純為了騙稿費. 3 想刷存在感. 怕人忘記他是誰 文章講的都是一樣的事. 比如我又
(還有48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ymath (克萊數學)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難得有我可以發揮的文. 這我一定得要回文一下. 你腦海中的廢文是什麼. 是呻吟文?. 是討拍文?. 是炫耀文?. 是選色障礙文. 又或者是你發的這種文呢?. 每篇文都有一個對應的族群. 發了之後心靈已感到舒服. 這就不是一篇廢文. 發了文之後有人笑了. 這就不是一篇廢文了. 你知道發廢文最慘的是什麼
(還有36個字)

推噓5(6推 1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TOUCHANG (自己的廢文自己發)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這篇只有 53 中文字元與 2 英文字元,. 這樣很不好,不可取。. 再來,發廢文分為使用手機與使用桌機兩種情形,. 前者無法獲得 P 幣,. 後者卻可以獲得 P 幣,. 雖然有如此大的差異,但兩者還是有共通之處,. -- 追求卓越。. 但凡每篇文章或多或少都會有重點,. 那麼,如何發一篇完全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