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自己的廢文自己發)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1:20), 10年前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 引述《schizobrain (板橋安心亞)》之銘言: : 有時候看到廢文我都在想 : 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發廢文 : 到底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 : 為什麼不去FB發廢文呢 : 到底發廢文可以得到什麼 首先,這篇只有 53 中文字元與 2 英文字元, 這樣很不好,不可取。 再來,發廢文分為使用手機與使用桌機兩種情形, 前者無法獲得 P 幣, 後者卻可以獲得 P 幣, 雖然有如此大的差異,但兩者還是有共通之處, -- 追求卓越。 但凡每篇文章或多或少都會有重點, 那麼,如何發一篇完全沒有重點沒有內容, 本質上只是線條組合的無意義文, 這點就是一項凡人無法企及的成就, 共勉之。 --           長馬尾,斜瀏海,雲鬢曳風,粉頰霞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2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79252.A.32B.html ※ 編輯: PUTOUCHANG (114.32.220.130), 02/17/2016 11:21:19

02/17 11:21, , 1F
前者後者反了吧
02/17 11:21, 1F

02/17 11:23, , 2F
字數太少會被刪
02/17 11:23, 2F

02/17 11:23, , 3F
這篇傳P幣的吧!樓下給我P幣
02/17 11:23, 3F

02/17 11:25, , 4F
沒錢了還給你
02/17 11:25, 4F

02/17 11:27, , 5F
給我錢
02/17 11:27, 5F

02/17 11:27, , 6F
你好煩 XDDDD
02/17 11:27, 6F

02/17 11:28, , 7F
這篇根本是騙p幣的文章
02/17 11:28, 7F

02/17 11:29, , 8F
這樣還值55批幣
02/17 11:29, 8F

02/17 11:30, , 9F
你一定很有錢,救濟我們!
02/17 11:30, 9F

02/17 11:31, , 10F
原PO字打太快了 不然這篇可以破百P
02/17 11:31, 10F

02/17 11:35, , 11F
人帥真好
02/17 11:35, 11F

02/17 14:36, , 12F
給我錢!!
02/17 14:36, 12F

02/17 15:04, , 13F
jptt發文超爛
02/17 15:04, 13F
文章代碼(AID): #1Mm-SKC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SKC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