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kc)時間14年前 (2012/02/13 10:5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續上一篇我的射男失聯後 狂打給他,終於接了 他說,這幾天在思考 所以決定跟我說了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隔天 我直接跑去他家 因為我覺得這種事電話裡說不清楚 原來主因 是我們常常吵架 而我卻常常把分手輕易的說出來 他說,他把我寵壞了 我變的愛生氣了,不像原來的我 幾次下來,那些話傷害了他 我卻不自知 他說…他的心空了。 我說不要輕易的放棄好不好 我會把你的心補滿,再找回來 他說我們都需要改變 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讓自己變的更好 所以我們先分開一陣子 … … 這句話對我來說等同於分手 因為朋友們都說 分開一陣子的人 沒有人再次牽起手的 我也問他 還在乎我嗎? 他說在乎 我問 還喜不喜歡我 他說 不知道 他說分開一陣子 不是分手 可是我好怕 好怕他的下一通電話 就會宣判我死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8.108

02/13 16:16, , 1F
吵架就一直把分手掛在嘴邊真的是大忌..
02/13 16:16, 1F

02/13 21:07, , 2F
動不動吵架就拿分手出來說的感情不會長久..
02/13 21:07, 2F

02/13 21:08, , 3F
原PO請給射男一點時間 畢竟生性樂觀的人受傷
02/13 21:08, 3F

02/13 21:08, , 4F
想要恢復是需要時間的 也因為他在乎妳才會受傷
02/13 21:08, 4F

02/13 21:45, , 5F
讓他知道妳可以改,應該是有可能複合~給他點時間吧!加油喔
02/13 21:45, 5F
文章代碼(AID): #1FE7gaa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7gaa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