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消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1:39), 編輯推噓5(5043)
留言4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因為覺得他這陣子很冷淡,甚至消失了,像是在躲我,對其他人都還好好的 不想繼續這樣難過下去,所以我前幾天找他談了 他說不知道要怎麼和我談,不知道要怎麼和我相處了,他覺得很抱歉 然後說他說因為彼此的工作才都剛起步,希望我們可以先為工作努力 所以他現在想一個人,想先分開,彼此安靜一陣子 因為他最近工作不順利,我知道他心情不好 在這時候問他的確是自找的 但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想陪在他身邊,我不想看他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不說 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都要事後才從其他人那裡知道 我想為他做什麼都做不到 因為我們是遠距,平常要約出去玩很困難,所以我只希望在他有空的時候 可以陪陪我,聊聊天或是說一些自己生活週遭發生的事之類的 我只是希望能這樣,我知道我們經濟都不穩定所以能省就省,所以我並沒有要求說一定要 見面或是一定要去哪裡玩之類的,因為我可以理解目前的狀況 但他覺得我這樣是給了他壓力,我不懂,我的理解變成了他的壓力 我們之間另一個問題,他覺得我話很少,所以總是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他是我第一個真心喜歡上的人,所以我一直很珍惜,但是面對他我總是緊張 話都說不好,也很怕我說了什麼話會讓他生氣,所以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但是這個問題剛開始交往時,我們就討論過了也談過了,他說可以慢慢來不急的 可是現在他把這個問題和他工作不順利拿出來當理由... 我好難接受... 我問他是想結束嗎 他說算吧 他這是什麼意思,是因為不想傷了我,所以想要我提嗎... 我說我不想因為那個問題就這樣結束,因為那根本不是理由... 他就說他想安靜一陣子 我也答應他了,我說希望等他整理好再跟我說 給彼此一點空間跟時間,我自己也會好好想想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錯了嗎 是他不想要了嗎 我還能挽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2/12 12:10, , 1F
給他一些時間 看文章是他累了(但理由非妳) 如果妳還想要這感情
02/12 12:10, 1F

02/12 12:11, , 2F
有一種可能是~ 他就是了解妳太為他想 有時這也會是壓力來源唷~
02/12 12:11, 2F

02/12 12:12, , 3F
所以~ 他會"本能"想要閃避壓力源(在壓力太多狀態下)
02/12 12:12, 3F

02/12 12:13, , 4F
讓妳透過第三方得知他狀況 辛苦你了.. 但先他一些沉澱時間
02/12 12:13, 4F

02/12 12:15, , 5F
不要問他是不是要分手 因為這問題問了就會成真 他應該只是累..
02/12 12:15, 5F

02/12 12:28, , 6F
他說他想一個人所以我才問的 第一次他說算吧
02/12 12:28, 6F

02/12 12:29, , 7F
第二次認真的問他 他說他想安靜一陣子 如果他真的想結束
02/12 12:29, 7F

02/12 12:29, , 8F
只是不想自己提 那我還要堅持嗎...
02/12 12:29, 8F

02/12 12:29, , 9F
所以我才請妳別問呀XD因如果妳忍不住 還是可能會再問 成真就..
02/12 12:29, 9F

02/12 12:30, , 10F
他最近跟另一個女孩子很好的樣子 所以我多少因為這樣受了
02/12 12:30, 10F

02/12 12:30, , 11F
完全要看妳 畢竟跟他相處的人是妳 妳也累了或是妳不想繼續 就~
02/12 12:30, 11F

02/12 12:31, , 12F
所以我才覺得他是不是...
02/12 12:31, 12F

02/12 12:32, , 13F
用妳的心及眼睛去觀察吧~~ 加油!!:)
02/12 12:32, 13F

02/12 12:32, , 14F
所以我現在 就這樣放著不要管他了嗎
02/12 12:32, 14F

02/12 12:33, , 15F
如果妳愛他 給他簡訊 內容"只有"安慰或分享生活 但別期待他回~
02/12 12:33, 15F

02/12 12:34, , 16F
我知道這樣對妳很傷 但文章看來似乎這是較好的方式 選擇權在妳
02/12 12:34, 16F

02/12 12:35, , 17F
可是他都不願跟我說近況 他也說他想自己安靜一陣子:((
02/12 12:35, 17F

02/12 12:39, , 18F
所以我說別期待她回.....T.T
02/12 12:39, 18F

02/12 12:43, , 19F
不是 我的意思是 他都這樣了 我傳簡訊去不是添煩嗎...
02/12 12:43, 19F

02/12 12:49, , 20F
不會唷^^射手是奇妙的生物 今天除非他不在乎你 不然簡訊是利器
02/12 12:49, 20F

02/12 12:50, , 21F
但是要注意別太頻繁就是了 還有重點真的是 "單純"分享及關心:)
02/12 12:50, 21F

02/12 12:52, , 22F
我要怎樣才能知道他還在不在乎我 現在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02/12 12:52, 22F

02/12 13:06, , 23F
先試試看吧~ 要觀察一陣~~ 拍拍:)
02/12 13:06, 23F

02/12 13:11, , 24F
試試看簡訊嗎 我們這幾天才談完...過一陣子我再看看吧:((
02/12 13:11, 24F

02/12 13:14, , 25F
我的情況跟妳很像= =只不過我跟他算是分手了吧!唉...
02/12 13:14, 25F

02/12 13:15, , 26F
真的嗎...給他時間跟空間也沒辦法嗎
02/12 13:15, 26F

02/12 13:16, , 27F
於是我們又開始聯絡,後來會分開是因為雙方沒有共識我跟他
02/12 13:16, 27F

02/12 13:17, , 28F
分手,現在完全沒聯絡了....唉!!
02/12 13:17, 28F

02/12 13:17, , 29F
他想安靜就讓他安靜囉,尊重他的決定,我們也要過好自己的
02/12 13:17, 29F

02/12 13:18, , 30F
還是因為相同的問題嗎
02/12 13:18, 30F

02/12 13:18, , 31F
生活,等他想找妳時,自然會找妳,雖然等待的時間是痛苦難熬
02/12 13:18, 31F

02/12 13:19, , 32F
的,但是就放手讓他去吧!不過,也是可以傳個簡訊幫他打氣^^
02/12 13:19, 32F

02/12 13:20, , 33F
不是,我們的問題時,對於未來沒有共識
02/12 13:20, 33F

02/12 13:22, , 34F
所以是之前的問題解決了 又有別的問題了嗎ˊˋ
02/12 13:22, 34F

02/12 13:22, , 35F
每次問他結婚的事,他總是在逃避或簡單帶過
02/12 13:22, 35F

02/12 13:23, , 36F
你等了多久他才又跟你連絡 如果一直沒有聯絡
02/12 13:23, 36F

02/12 13:23, , 37F
是不是就該放棄了:(
02/12 13:23, 37F

02/12 13:25, , 38F
他工作很忙壓力很大,每次要跟他溝通時,總是簡單帶過,我覺
02/12 13:25, 38F

02/12 13:25, , 39F
我等了1個多月,有天他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出去,於是又開始聯
02/12 13:25, 39F

02/12 13:26, , 40F
絡,妳先別想太多,給他一點空間吧!一直逼他回答,他只會逃
02/12 13:26, 40F

02/12 13:27, , 41F
避(過來人)
02/12 13:27, 41F

02/12 13:29, , 42F
我們是遠距 所以我更沒有安全感 唉><
02/12 13:29, 42F

02/12 13:34, , 43F
我跟他的遠距,台南跟高雄> <
02/12 13:34, 43F

02/12 13:44, , 44F
跟女孩子好不代表是想追那個女孩..
02/12 13:44, 44F

02/12 13:44, , 45F
或許是有些事不好意思對妳講 只能找朋友聊
02/12 13:44, 45F

02/12 14:33, , 46F
可是如果是和女生很好 好到晚上會講電話會聊FB聊到半
02/12 14:33, 46F

02/12 14:33, , 47F
夜呢? 這樣也只是想太多嗎QQ
02/12 14:33, 47F

02/14 23:02, , 48F
樓上 是真的會喔
02/14 23:02, 48F
文章代碼(AID): #1FDpHn5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pHn5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