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消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13 01:26),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我們之間的共同朋友跟我說,射男和她說了我們分手了 我之前考過日文檢定一級了 所以他跟那個朋友說,希望我能夠去日本實現一直想做的打工度假 希望我會改變,希望我會成長,而他也需要改變和成長 所以他要分手 為什麼我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2/13 01:32, , 1F
我好想跟他見面談...
02/13 01:32, 1F

02/13 10:33, , 2F
看起來他還沒有放棄妳,只是覺得真的需要一點空間成長
02/13 10:33, 2F

02/13 10:33, , 3F
也不會希望妳因為他而放棄了一些事情(ex:打工遊學)
02/13 10:33, 3F

02/13 10:34, , 4F
所以好好跟他談談,然後再好好想一下他是不是妳要的
02/13 10:34, 4F

02/13 10:58, , 5F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寫在上面包括去日本的事
02/13 10:58, 5F

02/13 11:00, , 6F
我也和他說了,是因為他我才能努力到現在,我並沒有要放棄
02/13 11:00, 6F

02/13 11:00, , 7F
我去日本的事情,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能夠獨立有工作
02/13 11:00, 7F

02/13 11:01, , 8F
所以我回以前工作的地方上班,就是希望能夠趕快存到錢
02/13 11:01, 8F

02/13 11:02, , 9F
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想就這樣分開,我想跟他一起面對
02/13 11:02, 9F

02/13 12:43, , 10F
但是他的狀況不見得有辦法與妳一起面對,我知道妳是為他好
02/13 12:43, 10F

02/13 12:43, , 11F
但這對我們來說有時候是更沈重的負擔,而不是甜蜜
02/13 12:43, 11F

02/13 12:44, , 12F
尤其是在壓力真的大到覺得需要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時候
02/13 12:44, 12F

02/13 12:44, , 13F
先放他去走一走呼吸一下對妳們都是好的
02/13 12:44, 13F

02/13 12:52, , 14F
推呼吸~推4樓~ 無論如何 原PO加油!:)
02/13 12:52, 14F

02/13 13:02, , 15F
我知道了 但我還是好難過 等一下還要上班..我的眼睛:(
02/13 13:02, 15F

02/13 13:32, , 16F
其實我昨天也沒睡 加油!^^
02/13 13:32, 16F
文章代碼(AID): #1FD_PWY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_PWY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