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0211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2/14 1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晚沒睡想了很多. 雖然不懂為什麼他要說那些傷人的話. 不知道他是真的這麼想,還是只是要趕我走. 也不知道他說的分開一陣子是真的一陣子還是永遠. 但是我接受,他要彼此為工作努力那就為工作努力吧. 只希望哪一天他能願意好好跟我面對面談談.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還能當朋友.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關心他. 不知道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oyaya (亞亞)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是. 因為跨國遠距加上自己前陣子回國找工作不甚順遂. 整個重心放在他身上. 他受不了 就在視訊裡提了分手. 我當下當然突然也不能接受 說要當面談才算數. 被射男回說 叫我冷靜好好想想就彼此先退回朋友位置再說吧~ 這樣. 因為我強烈感受到他的去意 冷靜下來後我也勉強自己快走出分手陰霾. 朋友的
(還有51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1→)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0211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我跟他不向板上的大家說的這麼樂觀了. 他說他就是不喜歡我了,沒有感覺了,他說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跟從朋友那裡聽來的不一樣. 可是他講完之後就不理我了. 我想就算給他時間呼吸,也沒辦法了吧........ 好難過. 我只能哭,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kc (milkc)時間14年前 (2012/02/13 1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續上一篇我的射男失聯後. 狂打給他,終於接了. 他說,這幾天在思考. 所以決定跟我說了.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們是不是該先分開一陣子".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隔天. 我直接跑去他家. 因為我覺得這種事電話裡說不清楚. 原來主因. 是我們常常吵架. 而我
(還有1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0211時間14年前 (2012/02/13 0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之間的共同朋友跟我說,射男和她說了我們分手了. 我之前考過日文檢定一級了. 所以他跟那個朋友說,希望我能夠去日本實現一直想做的打工度假. 希望我會改變,希望我會成長,而他也需要改變和成長. 所以他要分手. 為什麼我不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