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煩惱~)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6: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yu915 (史迪奇愛射手)》之銘言: : 我又來發問了:) :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 <問題> :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以我來說,射手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討好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可以很黏也可以不黏。 而且動作會很明顯。 :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像我自己也很悶騷,喜歡一個人反而變得害羞,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跟第一點一樣。 :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射手是一定會主動告白的,尤其是對自己很喜歡的人,但有時真的想太多了, 常常在想會不會成功,會不會被打槍。 說心裡話要看什麼事情,有時候悲傷的事情往往不喜歡讓別人知道,簡單來說, 射手只想分享快樂的事情,不太會想把悲傷跟朋友分享。 :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射手其實是愛交朋友,又對每個朋友都很好,所以有時候都會被誤以為對誰有興趣, 不過可能不是每個射手都這樣,至少應該不會說"刻意"。 :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女生主動很OK,不過除非射男也有意思,否則真的很難在進一步。 以上事對我自己而言來回答的,所以可能並不是每個射男都一樣。 :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4.64
文章代碼(AID): #1EAzt1P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zt1P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