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巫)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2: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yu915 (史迪奇愛射手)》之銘言: : 我又來發問了:) :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 <問題> :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1跟2我就一起回答了....就我自己來講,金星魔羯在愛情上面可能有一點點悶騷 1.會暗地裡偷偷觀察她,尤其是當她身邊有異性時 2.看會不會主動敲MSN或是打電話之類的 我目前想的到的就這兩項而已,之後如果還有想到在補上 :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多做些球給他吧,射手有時候神經是很大條的= =,可能要明顯一點,只要他覺 得OK了那他就會衝。   要射手講出心內話是真的有點困難,因為我們會把悲傷那面隱藏起來,我們會 希望帶給別人的永遠是歡樂,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認為我們很樂觀,但事實上另外 一面根本是不被了解的。 :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就我自己來講是不太會去做這種事情...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並不會不好阿,如果他對你也有興趣,他也就會開始慢慢變主動了 :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7.128.151

07/24 15:57, , 1F
我也是金星摩羯 真的是這樣XDDDD
07/24 15:57, 1F

07/24 17:59, , 2F
金星魔羯+1 (但我是女的XD) 真的會看msn和簡訊來判斷
07/24 17:59, 2F

07/25 15:27, , 3F
補充五. 如果對妳沒感覺 太主動我會閃QQ
07/25 15:27, 3F

07/25 15:27, , 4F
BTW 我是射男
07/25 15:27, 4F
文章代碼(AID): #1EAw25X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w25X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