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8111127 (小巫)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2:3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yu915 (史迪奇愛射手)》之銘言:
: 我又來發問了:)
: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 <問題>
: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1跟2我就一起回答了....就我自己來講,金星魔羯在愛情上面可能有一點點悶騷
1.會暗地裡偷偷觀察她,尤其是當她身邊有異性時
2.看會不會主動敲MSN或是打電話之類的
我目前想的到的就這兩項而已,之後如果還有想到在補上
: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多做些球給他吧,射手有時候神經是很大條的= =,可能要明顯一點,只要他覺
得OK了那他就會衝。
要射手講出心內話是真的有點困難,因為我們會把悲傷那面隱藏起來,我們會
希望帶給別人的永遠是歡樂,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認為我們很樂觀,但事實上另外
一面根本是不被了解的。
: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就我自己來講是不太會去做這種事情...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並不會不好阿,如果他對你也有興趣,他也就會開始慢慢變主動了
: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7.128.151
推
07/24 15:57, , 1F
07/24 15:57, 1F
推
07/24 17:59, , 2F
07/24 17:59, 2F
推
07/25 15:27, , 3F
07/25 15:27, 3F
→
07/25 15:27, , 4F
07/25 15: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