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bu (lubu)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事沒事就會找機會跟對方說話 出現在對方身邊 或是做些什麼事引起對方注意. 以前曾喜歡一個女生 自己沒說出去 結果身旁的朋友都認為我喜歡那個女生= =||. 就是很明顯的意思 XD. 可能比較不會主動接近對方 但是只要對方來找你就會非常開心. 看人吧 我主動告白過 但我相信也有射手不會主動告白的.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ast1203 (煩惱~)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6: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我來說,射手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討好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可以很黏也可以不黏。. 而且動作會很明顯。=>像我自己也很悶騷,喜歡一個人反而變得害羞,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跟第一點一樣。=>射手是一定會主動告白的,尤其是對自己很喜歡的人,但有時真的想太多了,. 常常在想會不會成功,會不會被打槍。. 說心裡話要看
(還有8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arkle1205 (失眠...)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4: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會一直想找喜歡的人 願意花時間再喜歡人身上 配合度很高.... 同一吧.... 其實會主動告白 不過對方也要開個局給他 他就會直說.... 其實射手心理很深層的一面 是不會簡單的說出來的. 會...應該也是測試喜歡的人 是否也會再意他. 射手座其實不太在意這點...他反而會開心吧. --. 發信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8111127 (小巫)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跟2我就一起回答了....就我自己來講,金星魔羯在愛情上面可能有一點點悶騷. 1.會暗地裡偷偷觀察她,尤其是當她身邊有異性時. 2.看會不會主動敲MSN或是打電話之類的. 我目前想的到的就這兩項而已,之後如果還有想到在補上. 多做些球給他吧,射手有時候神經是很大條的= =,可能要明顯一點,只要他覺
(還有6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915 (史迪奇愛射手)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又來發問了:).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問題>.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