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史迪奇愛射手)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又來發問了:)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問題>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4.228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29.34.228 (07/24 11:50)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29.34.228 (07/24 11:52)
文章代碼(AID): #1EAvPo-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vPo-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