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u915 (史迪奇愛射手)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1:5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又來發問了:)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問題>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4.228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29.34.228 (07/24 11:50)
※ 編輯: yu915 來自: 220.129.34.228 (07/24 11: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