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的妳喜歡表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失眠...)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4: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yu915 (史迪奇愛射手)》之銘言: : 我又來發問了:) : 因為射手男好像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 所我真的覺得要看出射手男喜歡誰好難喔 : 所以請射手男來解答一下巴!! : <問題> : 1.射手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會一直想找喜歡的人 願意花時間再喜歡人身上 配合度很高... : 2.如果是悶騷一點的射手呢? 喜歡人會有甚麼表現 同一吧... : 3.射手會主動告白嗎? 感覺要射手說心裡話很難欸 其實會主動告白 不過對方也要開個局給他 他就會直說... 其實射手心理很深層的一面 是不會簡單的說出來的 : 4.射手會故意做一些事讓對方吃醋嗎? 像和其他女生好之類的 (沒交往的狀態下) 會...應該也是測試喜歡的人 是否也會再意他 : 5.女生主動不太好嗎? 射手座其實不太在意這點...他反而會開心吧 : 對不起我問題有點多啊=3= : 請射手男來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8.153
文章代碼(AID): #1EAxP-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AxP-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