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還要想一下" 是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PadZ)時間15年前 (2011/07/04 14:18), 編輯推噓0(1122)
留言2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update : 距離上次吃飯,即將一個禮拜 : 上次出去她有戴我送的項鍊,她知道我很開心 : 但是她說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有人對他關心" : 上次見面過後,我跟她各自都有事在忙(算是蠻重要的工作) : 不過每天晚上都會MSN半小時左右,說一些生活上的事 : 但是這二天開始,傳簡訊她都不回 : 而且MSN上也感覺...不太熱絡 : Q.請問會有這種突如其來的轉變代表什麼? : 是射手女開始對我興趣缺缺,而表現的疏離嗎? : 還是因為太忙了,無心去想這些事呢? : 射手會因為忙工作的事,而暫時把感情的事放一邊嗎? : 謝謝各位射手! update 持續幾天低迷,我主動打電話給射手女 本來只是試探的約她看電影,沒想到她主動提到要不要去外縣市玩 (其實是我之前有隨口問過,但是沒有約好) 我當然說好啊XD 所以昨天就帶她到到宜蘭玩一整天,氣氛不錯 過程中我半開玩笑的提起上次告白的事,然後稍微握住她的手 她就讓我牽住了... 牽手之後,我有明確的問他是不是這代表答應交往 他有肯定的答覆,說我是他第一個男朋友 (他是初戀) 算是..正式在一起了吧 XD Q. 她說她不喜歡打電話,所以每天只能跟我講五分鐘 請問這是單純不喜歡講電話,還是只是敷衍我? Q. 她工作蠻忙的,加上幾乎每天都回家吃晚餐 所以我們只有周末有機會見面,算起來可能一週見一次面... 跟射手女交往都是這樣的嗎? 會有以上的疑惑是因為射女已經很明確的跟我說"答應交往" 但是又有以上的"電話不太接"以及"見面不頻繁"這二項 爬很多文章認為射手應該不是會說謊敷衍的個性,如果拒絕就會真的拒絕 不會說一堆理由來欺騙對方 所以我以上二個問題是以"她真的答應交往"為前提,希望各位射手可以幫忙回答:) 再次謝謝各位射手:P ※ 編輯: iPadZ 來自: 218.167.227.233 (07/04 22:08)

07/04 23:06, , 1F
1.你前文不是這樣打的吧!!
07/04 23:06, 1F

07/04 23:07, , 2F
並沒有宜蘭及牽手後面那段
07/04 23:07, 2F
宜蘭一開始我就有寫了,我是補充牽手那段 寫的不清楚造成你困擾我感到相當抱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會要噓啦..

07/04 23:07, , 3F
這樣改文...我有點看不懂你的用意?
07/04 23:07, 3F

07/04 23:08, , 4F
要問人 如果自己的闡述都無法另人明瞭的話
07/04 23:08, 4F

07/04 23:08, , 5F
就不要提問了!!!
07/04 23:08, 5F

07/04 23:10, , 6F
很少在射手板回問題是用噓的 "你"是第一個
07/04 23:10, 6F

07/04 23:17, , 7F
可能是我解釋不清,所以我補充說明一些細節
07/04 23:17, 7F

07/04 23:18, , 8F
之前沒有寫這麼落落長,因為怕有些人懶得看@@
07/04 23:18, 8F

07/04 23:18, , 9F
造成你的困擾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希望能得到解答,謝謝
07/04 23:18, 9F
※ 編輯: iPadZ 來自: 218.167.227.233 (07/04 23:20)

07/04 23:19, , 10F
改文會讓文意變掉,即使改文後改變了文意,
07/04 23:19, 10F

07/04 23:19, , 11F
也沒必要刪回文,令人有點小不悅!!!
07/04 23:19, 11F

07/04 23:20, , 12F
因為先前寫的不完整,造成某些人誤會,再次再次抱歉
07/04 23:20, 12F

07/04 23:21, , 13F
不知道allen哥可否大人不計小人過?
07/04 23:21, 13F

07/04 23:22, , 14F
讓各位射手幫我解答解惑呢,謝謝各位
07/04 23:22, 14F

07/05 04:43, , 15F
是真的不喜歡打電話..忙起來就是這樣...相信我這樣的反應
07/05 04:43, 15F

07/05 04:44, , 16F
真的不是不喜歡你...你得要適應喔!!否則最後受不了提分手
07/05 04:44, 16F

07/05 04:44, , 17F
可能是你...盡管你的愛意, 簡訊, 信, msn 過去都沒回應,
07/05 04:44, 17F

07/05 04:45, , 18F
石沉大海, 她在忙就是這樣...射手女是很理性派..她答應你
07/05 04:45, 18F

07/05 04:46, , 19F
之前就是怕沒空理你, 這關係會沒有未來, 所以她答應了代表
07/05 04:46, 19F

07/05 04:46, , 20F
覺得這樣模式是可以跟你進行下去的..但如果之後你覺得不
07/05 04:46, 20F

07/05 04:47, , 21F
平衡給對方壓力...對方會走的.......我真的習慣這模式了耶
07/05 04:47, 21F

07/05 04:47, , 22F
@@...給你建言...希望你早早習慣互有的相處模式!
07/05 04:47, 22F

07/05 17:15, , 23F
被刪推文我表示受到打擊(笑) 好啦說真的這種情況是有可能
07/05 17:15, 23F

07/05 17:16, , 24F
只是可能從一開始就跳過熱戀盲目mode而已
07/05 17:16, 24F
文章代碼(AID): #1E4LitN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4LitNF (Sagittarius)